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最 近 ♥

最 近 的 我
总 是 因 为 一 点 小 事
生 气
哈 哈 哈
都 是 因 为 他 啦
一 直 气 我
I s h h h h h h
哈 哈
我 有 跟 Sharon 讲
结 果 Sharon 竟 然 在 我 们 面 前 这 样 讲 他
天 啊 啊 啊 啊 啊
姐 妹 啊
我 只 是 想 说 说 而 已
因 为 我 不 知 道 要 跟 谁 说 了
你 竟 然 讲 得 那 么 明
天 啊
> <
Dear Arhh 
不 要 介 意 啊
Sharon 她 们 只 是 不 希 望 我 
受 到 伤 害
真 的 是 对 不 起
我 没 有 想 到 她 们 会 这 样 讲
希 望 不 会 造 成 困 扰
不 要 想 太 多

因 为 我 只 想 说 出 来
我 希 望 Dear  不 会 把 我 看 得 像
只 会 伸 手 跟 你 要 东 西 的 女 孩
> <

我 有 做 工
我 要 的 东 西 我 能 自 己 买
* 如 果 我 想 要 *
X D

虽 然
Dear 讲 的 话
一 时 还 真 的 有 点 点 的 伤 人
一 时 就 心 情 不 定 , 难 以 捉 摸
可 是 都 是 能 原 谅 的
因 为 你 是 第 一 次
没 办 法
不 懂 体 贴 吧 吧 吧 ?
不 懂 ~
X D

我 没 有 怪 过 你 ~
真 的
别 想 太 多 就 是 了 ~

还 有
我 就 那 么 的 信 不 过 吗
= =
为 什 么 都 不 跟 我 说
你 的 信 息
回 的 字 数 少 得 可 怜
到 底 什 么 事
能 让 我 也 知 道 吗 ?
我 会 担 心 的
我 是 在 关 心 着 你 啊
而 你 却 什 么 也 不 说
让 我 知 道 好 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