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今 天 本 来 想 去 找 我 的 
D e a r 的
结 果 昨 天
本 来 跟 SUPER VIOSER 请 好 的 假
之 好 收 回 了
哈 哈
今 天 乖 乖 的 去 做 工
不 然 今 天 就 要 跑 去 SUNWAY 找 他 了
哈 哈
怎 么 知 道
老 天 不 允 许
偏 偏 在 这 个 时 候
他 有 考 试
H A I Z
算 了 吧 ~
不 想 去 打 扰 他
毕 竟 是 考 试
哈 哈
DEAR 你 欠 我 一 次 约 会 啊
X D
他 也 说 会 补 回 给 我
哈 哈
e e e e e e e e e e
最 近 也 一 直 在 讲 客 家 话
X  D
跟 他 一 起 后
我 好 像 都 在 讲 客 家 话
虽 然 不 是 很 会 讲
学 着 讲 咯
X  D
我 都 是 会 听 不 会 讲 的
最 会 是 那 一 句
“  Ngai Jin Hye Hao Oi Ni Orhh  ”
X D
Dear 应 该 明 白 哦
哈 哈
这 句 我 跟 他 学 的
因 为 他 一 直 讲
对 不 对 ?
X  D
听 着 听 着 就 会 讲 了
哈 哈
我 很 厉 害 学 吧
X D
昨 天 还 是 像 往 常 的 跟 他
SKYPE
哈 哈
讲 了 很 多 话
看 到 他 就 觉 得 很 好 笑
哈 哈
想 到 他 昨 天 讲 的 话
今 天 就 一 直 傻 傻 的 笑
哈 哈
虽 然 今 天 没 有 去 找 他
可 是 我 还 是 很 高 兴
还 有 哦
今 天
好 像 不 小 心 被 告 白 了
可 是 对 不 起
我 真 的 不 能 回 应 他 的 心 情
因 为
我 真 的 真 的 很 爱 我 的 DEAR
虽 然 不 懂 是 不 是 爱
可 以 说 是 很 多 很 多 的 喜 欢 吧
X D
真 的 对 不 起 了
我 无 心 伤 害
愿 你 找 到 更 好 的
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