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人 ♥

人 就 是 奇 怪
什 么 东 西 啊 ~
人 恋 爱 了
就 会 开 始 变 得 脆 弱 ?
是 真 的 吗 ~
总 是 因 为 一 些 小 事
闷 闷 不 乐
觉 得 自 己 变 得 越 来 越 
小 气 了
又 关 恋 爱 的 事 ?
不 懂
什 么 都 不 懂
讨 厌 一 直 胡 思 乱 想 
的 自 己
以 前 明 明 就 是 那 么 的 
爽 快
现 在 ?
哼 ~
连 我 自 己 都 觉 得 自 己 很 烦
什 么 小 事 都 流 泪
有 什 么 好 流 的 啊 ?!!
神 经 病 !!
烦 死 了 !

他 的 一 句
心 情 不 好
总 让 我 觉 得
我 惹 他 讨 厌 了 吗 ?
不 要 再 像 之 前 的 那 样
好 吗 ?
>  <

这 就 是 所 谓 的 不 安 ?
不 懂
又 是 不 懂

我 只 想 要 他 开 心
可 能 说 错 话 吧
我 的 嘴 巴 不 好
总 是 说 多 错 多
还 是 乖 乖 的 闭 上 我 的 嘴 吧
: X

有 时 ~
我 希 望 他 可 以 和 我 一 起 分 享
他 的 心 情
不 开 心 也 让 我 知 道 好 吗 ?
我 想 知 道
虽 然 我 不 懂
可 是
我 真 的 可 以 陪 你
女 朋 友 的 义 务 不 是 在 你 
需 要 的 时 候 出 现 的 吗 ?
虽 然 我 不 会 说 话
可 是 我 肯 定 是 一 位 很 好 的 听 众
我 可 以 静 静 地 听 你 说
所 以
别 嫌 弃 我 好 吗 ?
我 真 的 很 想 跟 你 分 享
一 切
包 括 心 情
~

真 的 觉 得 自 己 很 没 用
连 别 人 的 女 友 都 不 会 做
H a i s s
那 天 被 朋 友 这 样 一 说
还 真 的 觉 得 自 己 很 没 有 用
结 果 就 在 电 脑 前 放 声 的 X 了
D ' X

真 是 死 蠢 ~
眼 泪 对 我 来 说 很 烦
可 以 不 要 流 吗 ?!
走 开 啦 

不 要 说 他 觉 得 烦
我 自 己 都 觉 得 烦 啊
现 在 也 是 !!
可 以 不 要 再 流 了 吗 ?!
>  <

原 来 自 己 是 那 么 的 X
什 么 都 不 如 呢

真 的 变 了
我 变 了
变 得 不 像 自 己

很 容 易 被 他 的 话 影 响
哈 ~
还 是 有 几 句 比 较
怎 么 说
该 说 是 刺 耳 还 是 心 痛 呢 ?
P / s : 我 不 是 在 抱 怨 XP

只 是 想 说 说
可 能 是
. . . . . . . . . . . . . . .
算 了
哈 哈 哈
过 去 了
别 想 了 , 别 介 意 了
肯 定 是 无 心 之 言 啦
哈 哈

ISHHHHH
想 太 多 了 ~
X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