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美 梦 ? ♥

前 天 
发 了 个 梦
X D
超 好 笑
梦 到 我 朋 友 结 婚 了
我 跟 我 的
Dear Dear 去 参 加 他 的 婚 礼
X D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超 废 得 咯
X D
W O W ~
我 梦 到 自 己 变 得 好 看 了
真 的 是 想 太 多 了
X D

我 把 那 天 的 礼 服
画 下 来 了
X  D
可 是 没 有 脸
突 然 觉 得 没 有 脸 才 好 看 





怎 样 ? 怎 样 ?
哈 哈
那 时 候 的 我
已 经 是 长 头 发 了 
X  D

哈 哈
还 烫 卷 发 呢
哈 哈 

内 容 也 很 好 笑
好 笑 也 很 浪 漫 吧
X D

哈 哈
还 真 是 美 梦 一 场

如 果 会 成 真
哇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我 会 疯 掉
X D

哈 哈 哈 哈 哈 
他 竟 然 说 我 太 天 真
= =

是 啦 ~ 是 啦 ~
我 很 天 真 
想 太 多 了 

那 天
我 也 把 我 的 指 甲
弄 美 美 了
X D
不 过 还 不 是 很 美 啦
有 待 加 强 






哈 哈 ~

手 指 不 美 啦
要 原 谅 啦
~

要 睡 了
最 近 都 在 生 病
X )

希 望 还 是 有 美 梦
X D
虽 然 很 多 人 都 说
梦 越 美
越 难 实 现
但 我 希 望 不 会
嘻 嘻
很 天 真 吧
我 知 道 啦
等 下 Dear Dear 又 要 去 喝 茶 了
要 小 心 啊
X )

晚 安
我 爱 你 
也 很 想 你 啊 
~ M U A C K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