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鬼 节 ♥

鬼 节
真 的 有 那 么 的 厉 害 ?
真 的
我 尝 试 到 了
天 啊
昨 天 本 来
跟 Dear & Christine & Ah 儿 
开 开 心 心 去 支 持 Sharon 的
刚 开 始 是 不 错 的
Sharon 还 拿 了
第 二 名
结 果 我 们 去 庆 祝 了
也 不 懂 算 不 算
结 果
不 好 的 事 开 始 来 了
天 啊 啊 啊 啊 啊
就 是 有 某 些 原 因
结 果 车


. . . . . . . . .

结 果 轮 胎 不 小 心 跌 进 了 沟 渠
>  <
路 很 暗
而 且 
那 里 有 点 点 的 烂 泥
结 果 车 子 起 不 来
我 们 那 时 真 的 很 无 助
我 多 想 去 撞 墙
我 怎 么 会 这 样 糊 涂 ? !
>  <

结 果
Dear Dear 就 Call 了 咱 们 的 Brother
Wei Yee 和 他 舅 舅
他 们 真 的 是 太 过 有 义 气 了
天 啊
竟 然 说 过 来
>  <
Brother !!! 谢 谢 你 们 啊 ~
我 知 道 那 时 Dear 很 生 气
>  <
我 也 不 能 做 什 么 
那 时 真 是
Haiss
还 听 到 那 些 狗 在 那 里 叫
>  <
天 啊 啊
是 真 的 很 怕 咯
一 直 在 那 里 叫 
那 时 我 的 心 里 只 想 一 句 话
"  不 要 惹 我 啊 , 我 骂 粗 口 的 啊 !  "

=  =
Haissss
真 的 除 了 叹 气
真 的 不 懂 要 怎 样 
过 后
Sharon 她 们 来 了
因 为 她 们 本 来 是 去 吃 东 西 的
结 果 又 跑 回 来

过 后 就 只 能 等
就 是 一 直 等
到 了 很 晚
不 懂 几 点
Sharon 到 了
连 Wei Yee & 他 舅 舅 也 到 了
>  <
见 到 他 们 的 第 一 句 话
"  Brother !! 我 不 会 忘 记 你 们 的 恩 情 的  "
真 的 很 够 Brother 啊
感 谢 不 尽 啊
我 昨 天 听 到 他 向 他 们 说
Please 时
我 顿 时 很 想 杀 了 自 己
天 啊 啊 啊
看 到 他 这 样
我 却 什 么 忙 都 帮 不 上
>  <

就 是 一 直 静 静 地
看 着 他
什 么 都 不 能 做
我 那 时 简 直 就 是
欲 哭 无 泪
Haiss
而 且 那 时 也 不 是 哭 的 时 候

真 希 望 今 天 的 事 不 要
再 重 来 了
那 种 感 觉 好 痛 苦 啊 ~

>  <
大 家 都 被 骂 了 吧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