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人 生 感 想

感 觉 这 主 题 有 点 看 透 人 世 
哈 哈
只 是 想 分 享 自 己 的 感 言
今 天
Dear 突 然 问 我
可 以 用 什 么 代 表
防 御
W o w
我 从 来 没 想 过 这 个 主 题
第 一 个 就 想 到 锁 头
锁 = 保 护
哈 哈
这 是 我 的 想 法
过 后 Dear 告 诉 我
要 把 “ 防 御 ” 放 在 一 只 蝴 蝶 上
Waaaa
一 开 始 是 想
隐 形 的 蝴 蝶 ?
因 为 很 容 易 藏 起 来
不 被 人 发 现
可 是 Dear 说 不 能
因 为 蝴 蝶 的 翅 膀 要 彩 色
哈 哈
结 果 就 想 多 另 一 个
哈 哈
今 晚 没 什 么 灵 感
应 该 没 有 什 么 帮 到 Dear
> <
脑 都 迟 钝 了
Dear 有 告 诉 我
刚 刚 所 想 的 防 御
就 是 你 怎 样 保 护 你 自 己
哈 哈
原 来 我 保 护 自 己 的 方 式 是
把 自 己 藏 起 来
哈 哈
又 没 有 说 错 啊
蛮 对 的 感 觉


小 时 候 的 自 己
就 是 用 最 纯 真 的 自 己
面 对 所 有 人

慢 慢 长 大
面 对 的 东 西 越 多
也 要 慢 慢 的 懂 得 保 护 自 己

面 对 社 会 的 现 实
也 慢 慢 地 把 
最 纯 真 的 自 己
放 在 内 心 的 最 深 处

过 后
会 开 始 出 现 很 多 保 护 层
说 什 么
不 能 让 自 己 受 到 伤 害

结 果 
不 久 后 会 有 个 人
出 现 在 自 己 的 心 里

人 往 往 都 是 被 那 个 人 伤 害
因 为 那 个 人 是 最 接 近
最 纯 真 的 自 己
保 护 层 最 弱 心 里

人 生 就 是 这 样
P / S  : 突 然 觉 得 自 己 老 了 60 岁
哈 哈

—— 分 享 到 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