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07 / 10 / 11 ♥

Wow Wow Wow ~
* 0 *
为 什 么 我 会 有 这 样 的 表 情
是 因 为 今 天 下 午
跟 Sharon 去 Belakong Jusco 走 走
我 也 顺 便 去 买 东 西
在 Old Town 吃 东 西 的 时 候
Sharon 突 然 说
" 女 人 , 你 的 礼 物 "
哈 哈
很 好 笑 的 用 词
重 点 在 礼 物
因 为 Sharon 送 的 礼 物
都 很 出 乎 意 料
像 是 去 年
她 就 送 了 我 一 件 名 牌 衣
哈 哈
吓 到 我
那 件 应 该  都 有 RM40++ 吧
没 想 到 今 年 她 竟 然 送 我 
名 牌 包 包
虽 然 不 是 手 提 袋
不 过 这 包 包 可 以 当 做 化 妆 包
重 点 是 !!
它 是 CK 的





Walau Ehhhh
价 钱 更 不 能 想 象 了
@ @
天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以 后 送 礼 物 给 她 
我 看 都 要 想 半 年
才 想 到 要 送 什 么 东 西 给 她
x D
这 绝 不 夸 张
是 真 的
她 的 礼 物 还 真 的 很 难 找
哈 哈
不 过
多 亏 今 天 睡 午 觉
让 我 想 到 一 个 很 好 的 礼 物
哈 哈
希 望 她 不 要 嫌 弃 就 好
x D

Hehe
超 感 谢 Sharon 的
哈 哈
它 是 我 收 到 的 第 三 份 礼 物
第 一 份 就 是 彦 君 的 Hello Kitty 钱 包 
第 二 分 就 是 Dear Dear 的 蛋 糕 & 时 间
哈 哈
第 三 份 就 是 Sharon 的 这 份 了

非 常 感 激 你 们 的 礼 物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