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10 月 1 日 ♥

今 天 早 上
就 SMS 给 Dear Dear
虽 然 昨 天 这 样 了
可 是 还 是 想 SMS 给 他
过 了 不 久
他 回 信 了
结 果
我 又 道 歉 了
因 为 我 不 想 就 因 为 
这 样 点 小 事
—— 吵 架——
结 果 没 事 啦
Hehe
然 后 Dear Dear 有 来 找 我
Hehe
没 事 了 , 没 事 了
结 果 晚 上 跟 朋 友 一 起 去 吃
巴 生 肉 骨 茶
很 好 吃 哦
x D 
过 后 就 跑 去
I - City
我 们 六 个 人
去 看 一 大 堆 
挂 满 灯 的 树
x D
蛮 美 的 啦
可 是 看 久 有 点 晕
因 为 太 多 灯 了
哈 哈
然 后 有 进 冰 屋 咯
Walau
冷 到 ~~~
真 的 很 冷
冷 到 脚 指 很 痛
哈 哈
在 冰 屋 里 拍 了 一 些 照 片 lurhh
Hehe
是 蛮 好 玩
可 是 好 冷 啊 啊 啊
不 过 真 的 是 有 好 玩 到
x D
真 的 是 可 怜 我 的
Dear Dear 了
他 出 血 了
>  <

谢 谢 你 哦
很 爱 你 Erhh
Hehe
Mua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