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很 多 事 :D

嘻 嘻
这 几 天 超 好 笑 的
自 从 认 识 了 金 哥
我 们 现 在 每 一 天 都 很 累
= =
因 为 每 天 每 分 每 秒
我 们 都 在 狂 笑
真 的 是 超 级 累
是 笑 到 肚 子 超 痛 的 那 种
迟 早 有 一 天 会 胃 抽 筋
x D

哈 哈 哈
所 以 这 个 星 期 我 都 过 得 蛮 快 乐 的
昨 天 还 跟 他 们 去 完 康 乐 后
又 在 直 接 产 上 云 顶
这 次 是 我 驾 车 上
Wow ~~~
爽 咯 ~~
哈 哈
还 拍 了 很 多 照 片 呢
哈 哈
要 看 就 去 FB 看 吧
: D
结 果 搞 到 昨 天 跟 金 哥 玩 到 5 点 20 分
才 睡 觉
= ~ =
每 一 个 人 都 不 够 睡
哈 哈
今 天 每 个 人 都 一 直 不 停
打 瞌 睡 !!
> <
我 一 直 在 开 嘴 巴
累 死 啦
因 为 我 们 直 接 从 云 顶 下 来 后
就 去 吃 早 餐
然 后 就 各 自 做 工 去 了
哈 哈
全 部 好 像
丧 尸
哈 哈 哈 哈 哈
不 过 很 快 的
一 放 工
我 们 就 快 快 回 家 睡 觉 补 眠 了


还 有 还 有 !!
今 天 开 FB 看 到 Inbox 
我 订 的 鞋 子 已 经 到 了 !!
可 惜 我 的 包 包 还 没 来 
所 以 他 还 不 能 送 货 给 我
真 的 是 太 好 了 !!
我 有 新 鞋 子 穿 了
哈 哈

 还 有 还 有 !!
我 跟 儿 子 们 已 经 说 好 了
8 月 的 13 和 14 要 去 P.D 玩 !!
超 级 超 级 期 待 的 捏 捏 !!

我 们 连 假 都 请 好 了
打 算 好 好 的 去 玩 !!
哈 哈 
超 好 玩 的 感 觉 !!
x D

还 有 还 有 !!
我 下 个 星 期 要 买 电 话 了 !!
哈 哈 哈 
我 们 很 快 就 能 恢 复 联 系 了
开 心 , 开 心 
x D

还 有 我 订 的 那 件 西 装 外 套
也 是 下 个 星 期 来 !!


哇 哇 哇 哇
超 开 心 的 咯
可 是 荷 包 就 悲 剧 了
: (

没 有 办 法 了
为 了 我 的 前 途
哈 哈 

一 定 会 有 东 西 牺 牲 的
那 就 是 我 的 金 钱
: P

请 快 快 到 8 月 13 , 14 啊 ~ ~
有 好 戏 就 快 要 上 场 了
我 准 备 好 了
: P
是 准 备 好 看 戏
哈 哈
x D

还 有 哦 ~~
我 这 个 星 期 六 就 去 Johor 了
跟 Christine 的 家 人
一 起 去 Johor 旅 行
x D
应 该 也 会 是 一 次 不 错 的 回 忆
这 是 我 第 二 次
去 Johor 哦 ~
: )
期 待 ~ 期 待 ~
星 期 六 快 快 到 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