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Off day 在 家

今 天 就 是 我 做 工 以 来 第 一 天 的 Off Day
没 有 什 么 特 别
就 想 呆 在 家 里
因 为 本 来 有 出 去 的
结 果 朋 友 突 然 说 不 能 了
就 呆 在 家 咯
这 个 星 期 累 死 了
只 有 一 天 放 工 乖 乖 回 家
= =
其 他 天 一 放 工 都 往 外 跑
去 做 Gym 然 后 去 喝 茶 啊 
还 有 跟 朋 友 出 去 吃 东 西 啊
一 堆 东 西 做
哈 哈 
好 像 大 忙 人 这 样
东 奔 西 跑 的
哈 哈

今 天 难 得 休 息
就 在 家 好 好 的 静 修
哈 哈
可 是 我 还 是 感 觉 很 懒 惰
哈 哈

今 天 走 出 去 买 面 包
外 面 就 刮 起 了 新 年 风 
超 级 凉 爽
可 是 天 气 还 是 一 样 的 晒
= =
就 短 短 的 一 段 路
都 有 本 事 走 到 我 流 汗
= =
可 想 像 太 阳 公 公 是 如 此 热 情 啊

然 后 买 了 就 快 快 回 家 了
热 死 了

今 天 就 打 算 一 整 天 在 家 上 网
嘻 嘻
哥 哥 今 天 从 槟 城 回 来 了
: )

今 天 我 看 到 了 很 多 很 美 的 纹 身 图
嘻 嘻 嘻
都 好 有 爱 啊
可 是 呢
我 已 经 有 一 个 纹 身 了
: (
不 能 再 纹 了
而 且 有 很 多 人 都 不 喜 欢
有 纹 身 的 女 生 吧 ?
: (
我 想 尽 办 法 想 把 它 弄 掉
因 为 我 后 悔 了
: (
那 是 我 年 轻 时 犯 下 的 错 误
对 不 起
我 是 个 有 纹 身 的 女 孩
可 是 我 想 尽 办 法 把 它 弄 掉
但 是 我 没 有 办 法


烦 恼 ,烦 恼 , 烦 恼
> <

弄 掉 了 还 有 疤 痕
: (
我 不 要 啊 啊 啊 
> <

还 有 昨 天 啊
听 见 了 惊 人 的 消 息
: O

是 关 于 我 朋 友 的
嘻 嘻 嘻
别 人 隐 私 不 宜 透 漏
总 之 事 情 就 是 吓 我 一 跳
哈 哈

也 很 替 她 高 兴
可 是 主 角 貌 似 没 有 很 高 兴
= /
我 了 解 那 种 怕 被 欺 骗 的 感 觉
那 种 害 怕 的 感 觉 
别 怕 朋 友
有 我 在 呢
我 是 很 8 没 有 错 啦
: P
但 是 我 也 是 希 望 她 得 到 幸 福
因 为 我 们 算 是 想 法 一 样 的 人
都 希 望 下 一 个 好
但 又 害 怕 开 始
都 希 望 下 一 个 是 最 后 的 那 一 位
: )
如 果 他 是 对 的 人
你 会 很 幸 福 的
: )
加 油
希 望 你 们 真 的 能 一 起
我 想 看 你 幸 福
: )
还 好 意 思 叫 我 快 快
哈 哈
看 来 是 你 先 了


当 她 说 起 我 时
我 无 言 了
哈 哈

因 为 自 从 电 话 不 见 后
我 们 就 很 少 联 络 了
= /
你 忙 你 的
我 忙 我 的
= /
我 也 不 希 望 这 样 就 不 联 系 了
= /
还 说 我 突 然 出 现
突 然 又 不 见
到 底 是 谁 在 忙 ?
谁 先 不 见 了 啊 ?
哈 哈
说 我 不 见 你 又 不 来 找 找 我 ?
: D
哈 哈 哈
Anyway 
: )


还 是 希 望 我 朋 友 那 里 顺 顺 利 利 吧
: P


不 要 忘 记 了 你 要 第 一 个 告 诉 我 的 啊
嘻 嘻 嘻
我 就 是 那 么 8
谢 谢 你 还 让 我 那 么 的 8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