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比 赛 + 开 工 :D

今 天 已 经 是 开 工 的 第 四 天 了
哈 哈
过 得 还 不 错


来 说 说 比 赛 那 天 吧
开 心  , 开 心  !!
因 为 我 得 了 第 二 名 啊 啊 啊 啊 !!!
可 是 呢
却 赔 上 了 我 的 电 话
: (

对 不 起 了 各 位
电 话 不 见 了
这 次 不 能 上 传 照 片 了

伤 心 咯
为 什 么 要 偷 我 的 电 话
害 我 没 有 了 很 多 很 重 要 的 电 话 号 码
: (
气 死 了
讨 厌 那 个 人 咯 !!!!
害 我 要 花 一 大 笔 钱 买 电 话 !!
> <
还 有 我 的 另 一 架 电 话 也 在 闹 别 扭
一 直 跟 我 在 那 里 关 机 !!
结 果 这 个 月 又 要 超 级 省 了
我 的 Aunty 超 级 省 钱 方 式 又 来 了
哈 哈
超 级 省 钱 秘 笈 开 !!
真 的 是
想 起 那 个 电 话 不 见 就 超 伤 心
因 为 里 面 有 很 多 东 西 的 啊 啊 啊 !!
就 连 我 比 赛 的 照 片 也 在 里 面 啊
我 都 还 没 来 得 及 上
电 话 就 不 见 了
:'(


Walau Ehhhhhhh
现 在 又 要 买 电 话 了
是 有 看 中 一 架 新 的 电 话
个 人 很 喜 欢 啦
可 是 呢
马 来 西 亚 还 没 出
= ~ =
名 Sony Xperia Ion 
: )

个 人 是 觉 得 蛮 美 
: )


可 是 马 来 西 亚 还 没 出
希 望 不 要 太 贵 啦 !!
我 没 有 钱 啦 !!
再 加 上 另 一 架 电 话 又 来 傻 傻 
我 玩 了
为 了 两 架 电 话
穷 了
: (
结 果 现 在 都 在 用 烂 电 话
最 重 要 是 能 打
能 信 息 就 好 了
可 是 我 的 那 些 电 话 号 码
又 要 重 新 Save 过 了
讨 厌 咯 !!
我 有 很 多 电 话 号 码 的 啊 啊 啊 !!!
写 在 FB 叫 他 们 全 部 Send 号 码 给 我
全 部 好 像 当 我 是 傻 子 酱
在 那 边 讲 爽
有 一 些 就 只 是 Like 又 不 Send 号 码 来
= =
扎 到 够 够 力
= =


我 没 有 在 跟 你 们 开 玩 笑 啦 !!
我 很 认 真 Ehhhh
= =

然 后 还 有 啊
中 国 报 和 南 洋 商 报 把 我 的 名 字 写 错 了 !!
我 明 明 就 叫 洪 慧 萍
报 纸 却 把 我 的 名 字 变 成 了
黄 慧 萍 ??!!!
= =
这 个 是 扎 到 够 够
= =
别 以 为 第 一 名 和 第 三 名 是 姓 黄 的
就 索 性 帮 我 改 名 !!
= =
算 了
不 印 都 已 经 印 出 来 了
伤 心  T ^ T


说 开 工 吧
开 工 第 一 天
就 一 直 用 儿 子 的 电 话 上 网
P / S : 不 是 我 喜 欢 认 多 多 什 么 Kai 哥 Kai 姐 Kai 妹 Kai 弟
他 会 之 所 以 是 我 儿 子
是 因 为 我 一 直 在 他 面 前
开 口 闭 口 都 是 老 娘 前 老 娘 后
所 以 他 就 叫 我 阿 娘 了
哈 哈
这 是 我 们 的 关 系 由 来
哈 哈



结 果 做 工 第 一 天
就 要 背 好 多 东 西 啊
因 为 自 己 没 做 过 这 行
所 以 一 开 始 还 是 有 点 吃 力 的
感 觉 要 反 新 记 忆
= =
重 新 背 东 西
对 于 记 忆 里 有 点 衰 退 的 我 来 说
有 点 辛 苦
因 为 就 好 像 读 书 一 样
不 过 我 还 是 会 努 力 的 !!
>:)
要 靠 自 己 出 车 是 这 样 的 咯

不 是 我 找 不 到 有 钱 男 朋 友
而 是 我 觉 得 靠 自 己 更 实 在 
; )

那 边 的 人 都 很 不 错 啦
还 认 识 了 一 些 新 朋 友
: )
就 卖 衣 服 的 啊
还 有 Sport 店 的 店 员
有 一 个 还 是 挺 靓 仔 的
哈 哈

别 想 歪
别 人 可 是 有 女 朋 友 的 哈 ~
哈 哈

结 果 在 那 里 做 工
儿 子 就 开 始 说 我 开 始 在 制 造 狂 蜂 浪 蝶 了
= ~ =
我 并 没 有 这 么 做
我 只 是 来 做 工 的


我 对 他 们 都 没 有 兴 趣
= ~ =
所 以 做 我 未 来 的 男 朋 友 可 以 放 放 放 放 放 心
而 且 你 会 很 喜 欢 我 儿 子
因 为 他 一 直 在 帮 我 赶 苍 蝇
= ~ =
哈 哈
放 一 百 个 心
我 儿 子 的 唯 一 兴 趣 就 是 帮 我 赶 苍 蝇
他 很 称 职
还 有 笑 我 苍 蝇 们 的 素 质
= ~ =
哈 哈


不 错 啦
这 几 天 都 还 可 以
因 为 没 有 什 么 顾 客
我 现 在 已 经 学 会 验 眼 睛 了
: )
嘻 嘻
可 是 遇 见 客 人 还 是 会
卡 卡 卡 !!
讲 话 超 级 卡 
= =
可 能 是 还 没 有 习 惯
所 以 还 要 好 好 加 油 啊 啊 啊 !!
我 相 信 我 是 能 的 !!
: D

哇 哇 哇 哇 哇
时 空 飞 逝
现 在 已 经 是 7 月 了
又 到 了 这 个 月 份 了
= /
好 快 啊 啊 啊


没 有 了 电 话
发 现 跟 某 某 人 的 联 络 少 了
是 不 是 因 为 他 也 很 忙 呢 ?
: )

看 来 我 这 个 叽 喳 婆 感 到 寂 寞 了
= /
因 为 没 有 人 听 我 啰 嗦 了
= /


别 想 太 多 了
: )
总 之 呢
一 定 要 快 快 买 电 话 啊 !!
然 后 快 快 还 钱
这 样 就 轻 松 了 
: )
在 熬 多 几 个 月
我 就 能 比 较 轻 松 了
加 油 !! 加 油 !! 加 油 !!
现 在 最 重 要 的 就 是 
我 要 去 找 周 公 了
哈 哈
晚 安 啦
等 我 得 空 在 更 新 哈 ~~
x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