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够 了

我 受 够 了
我 不 想 一 直 这 样 漂 浮
有 没 有 一 个 人 能 让 我 安 稳 呢 ?
是 真 的 让 我 感 到 安 稳
可 能 是 所 谓 的 安 全 感 吧
以 前 真 的 以 为 安 全 感 什 么 的 我 不 稀 罕

我 不 想 一 直 感 觉 受 伤
我 谈 过 说 多 不 多
说 少 不 少 的 恋 情
有 真 心 存 在 过
但 是 最 后 还 是 这 样 的 结 尾 了
我 没 有 说 得 我 很 惨


我 是 觉 得 累 了
能 不 能 有 一 个 人 会 这 样 陪 我 到 老 呢 ?
我 不 想 一 直 分 分 离 离
好 累 啊

可 能 是 我 老 了
我 想 要 稳 稳 定 定 的 过 活 了
有 没 有 一 个 人 能 疼 疼 我 呢 ?
在 我 伤 心 难 过 的 时 候
听 听 我 这 个 叽 喳 婆 啰 嗦 呢 ?

虽 然 我 说 的 话
不 一 定 好 听
有 时 候 我 只 是 希 望 有 人 能 听 听 我 说 话
给 点 点 的 意 见


我 不 是 完 美 的 人
不 能 做 到 什 么 你 们 都 喜 欢
因 为 我 不 是 超 人
但 是 我 会 尽 力 做 到 最 好
我 只 是 一 个 普 普 通 通 的 女 孩
有 时 候
我 也 希 望 有 人 能 疼 我 , 爱 我 ,了 解 我
= /


过 去 的 就 让 它 过 去
我 要 的 是 未 来
而 不 是 过 去
我 相 信 你 是 真 的 改 过 了
一 个 玩 够 了 的 男 生
和 一 个 还 没 玩 过 的 男 生
我 宁 愿 选 一 个 已 经 玩 够 了
的 男 生
因 为 他 玩 够 了 , 想 要 安 定 了
: )



你 有 你 的 过 去
我 也 是 有 我 的 过 去
但 是 生 活 是 一 直 向 前 的
不 需 要 去 理 会 过 去 是 什 么
最 重 要 的 是 前 面 的 路



昨 天 去 唱 K
哇 哇 哇 哇 哇 ~
好 久 没 有 唱 K 了
也 认 识 了 一 些 新 朋 友
: )


不 错 啊
都 算 是 不 错 讲 话 咯
: )


唱 到 我 的 喉 咙 都 没 有 声 音 了
做 工 都 没 有 声 音 了
= /


不 过 还 是 很 快 乐 的
哈 哈
唱 歌 唱 到 沙 哑 了
: )


** 回 正 题 **


够 了  !!
我 不 想 再 这 样 了
虽 然 我 知 道
世 上 最 难 的 事
就 是 你 爱 的 人 刚 好 也 爱 你
以 为 是 韩 国 肥 皂 剧 Merhh
什 么 台 湾 偶 像 剧 啊
命 中 注 定 我 X 你
真 的 是 转 完 整 个 世 界 都 会 遇 见 他
我 相 信 我 没 有 这 样 的 命 运
我 要 的 就 只 是 一 个 能 陪 我
过 普 普 通 通 生 活 的 他
我 不 奢 求 什 么
如 果 你 真 的 有 想 过 未 来
我 相 信 你 会 让 我 过 好 生 活 的


我 要 的 是 一 个 懂 我 的 他
就 这 样

难 道 真 的 那 么 难 吗 ?



真 的 , 下 一 个
要 嘛 不 开 始
要 嘛 一 辈 子
因 为 我 累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