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更 新 :)

今 天 上 来 更 新 一 下
这 几 天 都 在 喝 茶

因 为
我 的 两 位 大 小 姐 心 情 不 好 啊
搞 得 我 的 心 情 也 不 是 很 好
所 以 要 好 好 的 陪 下 她 们
她 们 可 是 我 的 皇 太 后 呢
: D

最 近 真 的 发 生 太 多 事 了
虽 然 不 是 在 我 身 上
就 是 会 担 心 她 们 咯

我 这 里 一 点 进 展 都 没 有 啊
: (
就 是 普 普 通 通 咯
算 了 吧
等 待 啊 ~~


真 希 望 她 们 两 个 快 快 振 作 起 来 啊
哎 哟 哟 哟 哟
上 帝 啊 啊
不 要 这 样 来 折 磨 她 们 了

是 没 有 什 么 好 写 的 啦
那 天 我 病 了 啊
哈 哈
谢 谢 刘 弟 弟 的 汤 啊
很 好 喝 哦
是 ABC 汤 来 的 哦
x D

不 错 不 错
弟 弟 很 厉 害 啊
还 会 煲 汤
结 果 不 懂 是 不 是 被 我 传 染
前 天 就 到 弟 弟 病 了
哈 哈

结 果 又 到 我 煲 汤 啦
x D


搞 到 最 近 好 像 很 流 行 煲 汤 这 样
x D
哈 哈



等 多 下 要 去 找 Christine
我 已 经 连 续 去 她 做 工 的 地 方
找 她 很 多 次 了

因 为 她 好 像 很 得 空
= =
就 去 找 找 她 咯
不 然 等 下 闷 傻 她
去 陪 陪 她
毕 竟 她 最 近 的 心 情 不 是 很 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