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你 好 , 六 月 :)

六 月 的 开 头
哎 哟 哟
已 经 变 得 疯 疯 癫 癫 了
好 忙 啊 。 好 忙 啊
昨 天 竟 然
肚 子 痛 到 睡 不 着 啊
> <

结 果 今 天 还 要 一 大 早 爬 起 来
可 是 昨 天 5 点 才 睡
= ~ =
今 天 的 眼 睛 就 真 的 是
= =

完 全 开 不 到 啊
很 累 啊

今 天
我 们 要 去 选 自 然 美 决 赛 时 要 穿 的 衣 服
也 就 是 Dinner Dress 和 我 们 便 服
Woww
去 到 The Mines 的 时 候
结 果 我 不 懂 她 们 在 哪 里
找 不 到 啊
哈 哈
Pai Seh 咯
一 直 走 来 走 去 都 找 不 到
结 果 去 问 保 安
才 找 到 的
哈 哈
全 部 人 等 我 一 个
真 的 是 对 不 起 啊
> <
哈 哈

过 后 就 开 始 选 衣 服 啦
: D

一 选 就 选 到 了 不 错 的 衣 服
哈 哈
可 是 呢
我 的 脚 啊 啊 啊
好 难 看 啊
T ^ T
好 像 每 次 一 要 比 赛 的 时 候 呢
就 一 定 会 有 蚂 蚁 咬 我
或 者 是 蚊 子 叮 我
T ^ T
搞 到 我 的 整 只 脚
全 部 红 红 一 点 一 点
T ^ T
天 啊 啊 啊 啊
不 要 这 样 对 我 勒
选 完 Dinner Dress 后 
我 们 就 拍 了 一 张 全 体 照 啦
过 后 再 选 便 服
便 服 我 选 了 好 久 啊
因 为
没 有 一 些 适 合 我 的
结 果 呢
我 竟 然 忘 记 了 问 一 个 重 要 的 问 题
我 们 才 艺 表 演 的 时 候
穿 什 么 衣 服 啊 ?
该 不 会 是 穿 便 服 吧 ?
我 的 便 服 很 Rock 的 感 觉 勒
可 是 我 的 表 演 很 温 柔 的 歌 曲 勒
哈 哈
有 点 搭 不 上 勒
x D
如 果 是 Dinner Dress 就 完 美 了
哈 哈 哈
发 梦 中 * * *


弄 完 所 有 东 西 后 呢
就 跟 妈 妈 去 吃 早 餐 
哈 哈
都 不 懂 是 早 餐 还 是 午 餐 了 
顺 便 陪 妈 妈 去 找 她 做 工 的 朋 友
: )
个 个 看 见 妈 妈 都 好 激 动 啊
哈 哈
她 们 太 想 念 妈 妈 了



最 近 呢
我 发 现 了 一 件 事
有 一 个 人
= /

不 知 不 觉 的
走 进 我 的 人 生 里 了
: O
我 们 现 在 似 乎 每 天 都 在 聊 天
可 是 都 聊 得 很 少
哈 哈
可 是 内 容 都 很 好 笑
昨 天 竟 然 说 我 是 毛 毛 虫
还 有
我 们 是 朋 友
: )

我 知 道 这 个
他 或 许 会 看 见
但 是 呢
我 希 望 没 有 意 思 的 话
能 不 能 不 要 对 我 太 好 呢 ?
我 的 世 界 很 简 单
我 是 真 的 会 误 会 的
但 是 呢
如 果 你 没 有 意 思
当 你 看 到 这 个 的 时 候 呢
就 当 做 没 看 见 吧
我 们 继 续 做 朋 友 
好 吗 ?
: )

我 很 开 心 有 你 的 出 现
我 不 再 觉 得 闷 了
因 为 有 你 会 跟 我 聊 天
哈 哈
虽 然 你 回 复 信 息 的 速 度
是 有 点 慢
哈 哈
但 是 我 能 了 解
那 是 因 为 你 很 忙

有 些 时 候 我 是 真 的 怕 打 扰 到 你 工 作
嘻 嘻 
谢 谢 你 愿 意 陪 我 聊 天 啊
我 的 电 话 因 为 你
都 开 始 在 唱 歌 了
: D

我 是 充 满 感 谢 的
: )
真 的 ~

是 觉 得
有 个 人 , 对 我 来 说
好 像 已 经 变 得 越 来 越 重 要 了

如 果 我
不 小 心 对 号 入 座 了
那 对 不 起 啊
我 比 别 人 想 得 更 多
哈 哈
很 容 易
会 那 么 一 个 不 小 心 误 会 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