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无 标 题 :)

今 天 要 来 上 传 一 下
那 天 拍 摄 的 照 片
哈 哈

要 对 不 起 一 些 人 了
哈 哈
因 为 我 拍 到 了 她 们 最 素 颜 的 一 面
X D

别 骂 我 啊
哈 哈











我 先 化 好 了
结 果 就 在 那 里 拍 别 人
哈 哈
没 办 法 我 太 闷 了







我 很 喜 欢 这 个 小 妹 妹 啊
x D




她 一 直 抓 我 来 拍 照
结 果 我 也 抓 她 来 拍 照
哈 哈




有 没 有 很 无 辜 啊
无 意 间 拍 的
x D



她 有 仙 子 的 样 子
哈 哈
很 美 啊




她 也 是 很 美 啊


不 算 全 体 啦
有 一 些 还 在 里 面 拍 照
x D


病 得 五 颜 六 色 了
好 痛 苦 啊
原 来 啊
病 的 时 候 , 才 希 望 有 个 人 陪 在 身 边 呢
每 天 在 家 里
看 着 家 里
一 整 天 都 是 空 空 的
只 剩 下 我 一 人
= /


结 果 今 天 一 个 人 在 家 练 琴
: (
可 是 没 有 人 要 听
我 还 是 一 样 的 练 , 练 , 练
弹 下 , 弹 下
我 竟 然 分 心 了
: O ?!

不 行 啊 , 不 行 啊
我 要 专 注
不 能 想 了
他 的 事 不 关 我 的 事
我 们 只 是 朋 友
: )


我 们 应 该 是
都 被 回 忆 给 拉 住 了
在 爱 的 入 口 前
他 停 住 了 脚 步
他 被 回 忆 给 拉 住 了
可 能 是 害 怕 了 吧

只 想 告 诉 他
别 伤 心 了 嗯
有 我 在 呢
前 进 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