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Work Hard · Enjoy Hard !!

今 天 啊
就 是 今 天
其 实 没 有 什 么 特 别
哈 哈
昨 天 又 跑 去 Christine 家 过 夜 了
哈 哈
又 来 K S S
昨 天 还 真 忙 啊
在 Christine 做 工 的 店 买 了 一 件 衣 服
嘻 嘻
很 美 咯
就 是 我 今 天 穿 去 Pavilion 的 那 件
等 下 会 有 照 片
: )

今 天 早 上 醒 来
就 陪 Christine 去 买 隐 形 眼 镜
: )
因 为 她 很 就 没 有 戴 了
就 想 说 今 天 去 Pavilion 就 要 美 美 的 去
: )
然 后 让 店 员 帮 她 戴
因 为 她 太 久 没 有 戴 了
她 的 眼 睛 一 直 眨
哈 哈
不 过 最 后 还 是 戴 进 去 了
今 天 的 我 们 都 很 美 哦
哈 哈
自 恋 Mood On *

我 们 到 了 那 边 才 来 化 妆 的
在 车 上 化 妆
刺 激 啊
哈 哈

化 好 后
Sharon 他 们 也 到 了
因 为 今 天 是 Sharon 约 我 们 来 的
High Tea 的
结 果 她 4 点 有 课
所 以 就 没 有 陪 到 我 们
她 只 是 带 我 们 去 吃 面 包
哈 哈
不 错 啊
是 很 好 吃 一 下 的
过 后 去 看 衣 服
看 到 衣 服 来
都 已 经 要 4 点 了
所 以 他 们 就 自 己 走 了
然 后 我 就 跟 Christine 去 过 二 人 世 界 了
哈 哈
去 到 1837 TWG Tea 
High Tea 去
Walau Ehhh
是 高 级 到
好 啦 , 我 承 认 我 是 乡 下 人
没 有 去 过
哈 哈
我 人 长 那 么 大 啊
都 没 有 进 过 这 样 的 地 方 啊
这 次 真 的 让 我 增 广 见 闻 啊
哈 哈
我 们 在 里 面 讲 话 都 要 很 斯 文 啊
在 里 面
会 不 知 不 觉 变 得 很 有 仪 态
我 们 在 里 面 讲 话 也 很 小 声
因 为 只 要 突 然 大 笑
大 家 都 会 觉 得 你 们 Qi Xiao
哈 哈
然 后 我 们 Order 了 一 壶 茶 来 喝
那 壶 茶 是 好 喝 到
无 法 形 容
我 很 喜 欢 的 味 道
它 嗅 起 来 有 点 像 薄 荷 草 莓 口 香 糖 的 味 道
可 是 喝 下 去 的 时 候 呢
有 点 淡 淡 的 薄 荷 味
我 是 真 的 很 喜 欢 在 那 里 品 茶
真 的 是 环 境 优 美 啊
哈 哈
而 且 那 些 音 乐
会 让 你 觉 得 很 舒 服
就 会 很 Relax 咯
真 的 很 不 错
可 是 这 种 生 活
可 还 要 等 很 久 啊
太 享 受 了
好 爱 那 里 哦
有 时 间 真 的 要 好 好 疼 下 自 己 啊
做 工 作 到 那 么 辛 苦
是 要 好 好 享 受 一 下 的
: )

Work Hard , Play Hard & Enjoy Hard !!
哈 哈
女 孩 子 有 时 候 真 的 要 好 好 疼 疼 自 己
: )

被 人 服 侍 的 感 觉
很 不 错
哈 哈 哈 哈 哈
心 真 的 能 好 好 的 休 息
那 里 真 的 很 舒 服
: )
谢 谢 Sharon 介 绍 我 们 那 么 好 的 地 方
而 且 我 们 喝 的 那 壶 茶
不 会 很 贵
: )
我 们 在 那 里 做 了 很 久
因 为 太 享 受 了
哈 哈

过 后 就 在 Pavilion 走 走 咯
太 久 没 有 在 那 里 走 走 了

不 久 就 回 家 了
然 后 大 塞 车
= =
因 为 我 们 6 点 回
哈 哈


然 后
今 天 突 然 很 想 念 一 个 朋 友
好 像 很 久 没 有 好 好 的 跟 他 聊 天 了
是 时 候 要 约 下 他 喝 茶 了
哈 哈
Weiii Brother !!
Damn Miss You Lerhhh !!
I Want Yamcha With You Lerhh !!
很 多 东 西 要 跟 你 讲 啊
上 次 还 没 有 讲 到 啊
他 是 我 的 知 己
怎 么 可 以 没 有 联 络 呢
哈 哈
看 几 时 再 约 他 喝 茶 吧
今 天 晚 上 跟 儿 子 喝
哈 哈 

看 看 今 天 的 照 片 吧





很 美 吧 ?
哈 哈 哈 哈


My Baby Girl 
Muack !
^ 3 ^








今 天 的 Look 
个 人 觉 得 很 不 错
很 喜 欢
哈 哈














这 是 前 几 天
Christine 帮 我 弄 的
很 美 哦
xD



Taaaaa Daaaaaa
这 就 是 我 们 的 点 心
很 好 吃 哦
Yum Yummmmm 
: P

总 之 今 天

Work Hard !! 
Play Hard !!
Enjoy Hard !!
x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