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语 无 伦 次 ♥

这 一 篇 呢
又 是 写 给 一 位 人 了
哈 哈

又 不 懂 要 说 什 么 了
哈 哈
对 不 起 啊
我 又 不 小 心 的 病 了
最 近 好 像 都 比 较 容 易 病
: (

一 直 伤 风 啊
: (

昨 天 Christine 问 我
为 什 么 写 那 么 Chim 的 话
在 FB
那 是 因 为 我 前 天 想 了 很 多
很 Chim 的 东 西

你 怎 么 那 么 忍 心 的 拖 我
让 我 等 那 么 久 呢 ?
= /
其 实 呢
等 不 是 问 题
但 是 能 不 能 确 定 那 是 有 结 果 的 等 待 呢 ?
我 不 是 说 我 不 想 白 等
我 不 想 因 为 一 个 这 样 的 关 系
赔 上 我 可 能 的 幸 福
我 怕 我 会 失 去 那 个 能 等 的 借 口


如 果 你 现 在 用 你 人 生 最 美 好 的 时 光 来 做 工
因 为 你 要 保 证 你 有 美 好 的 将 来

那 我 也 会 用 我 最 美 的 一 段 时 光 等 待
来 换 取 我 幸 福 的 未 来

没 有 关 系
没 有 了 爱 情 
我 还 有 我 的 事 也 能 让 我 专 心
专 一 的 投 入

我 会 专 注 事 业
是 因 为 我 不 想 一 直 靠 自 己 的 男 朋 友 或 老 公
我 希 望 我 也 有 自 己 的 事 业
一 直 靠 老 公
像 个 什 么 样 呢
> : (
这 个 是 我 的 个 人 观
: )


让 我 等 个 对 的 人 吧
; )

我 希 望 下 一 段 只 有 一 起
没 有 分 手
好 吗 ?


我 希 望 在 我 伤 心 的 时 候
他 不 一 定 要 帮 我 抹 眼 泪
但 是 我 希 望 可 以 有 他 一 句
“ 乖 , 别 哭 ,有 我 在 呢 ”
我 就 会 觉 得 很 有 安 全 感 了
: )



其 实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自 己 的
定 力 到 哪 里
我 怕 我 等 不 到
: (


我 希 望 你 是 对 的 人
: )
可 是
我 不 希 望 你 不 是 对 的 人
而 因 为 我 的 等 待 而 真 的 错 过 了 我 对 的 人





我 在 说 什 么 ?
我 是 疯 了
语 无 伦 次 了
= ~ =

结 果 到 最 后 也 不 懂 自 己 在 写 什 么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