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星 期 日 的 夜 晚

刚 刚 跟 Sharon , Shinji , Christine 喝 完 茶 回 家
到 家 后,开 电 脑
因 为 一 些 事
结 果 跟 Christine 理 论 了 一 番
感 觉 好 累 啊
可 能 是 因 为 昨 天 不 够 睡 吧
昨 天 5 点 才 睡 觉
我 也 觉 得 自 己 很 厉 害
那 么 迟 睡
结 果 隔 天 还 起 得 来 做 工
结 果
今 天 做 工 一 直 在 钓 鱼
= =
累 死 ~
然 后 一 直 假 假 上 厕 所
结 果 在 厕 所 旁 面 连 接 Burger King 的 WIFI
然 后 再 那 里 上 网

Break Time 的 时 候
5 点 学 别 人 点 早 餐 套 餐 吃
= =
我 是 有 病 了 我
可 能 是 昨 天 不 够 睡
弄 傻 我 了

然 后 呢
从 今 天 起
我 再 也 不 是 “ 啦 啦 Moi ” 了
因 为 之 前 我 去 染 头 发 的 时 候
我 的 二 婶 婶 帮 我 染 了 两 条 米 黄 色 的 High Light
结 果 就 一 直 被 说 很 像 啦 啦 Moi
结 果 今 天 我 在 Watsons
买 了 一 罐 泡 泡 染 发 剂
是 很 不 错 下 啦
可 是 那 个 味 道 我 不 是 很 接 受 得 到 啦
有 点 臭
= ~ =
搽 多 多 很 香 的 头 油
还 是 盖 不 住 那 个 味 道
算 了
反 正 过 几 天 就 不 会 有 那 个 味 道 了
X )
我 现 在 很 喜 欢 我 的 头 发 了
满 意 , 满 意
X )


我 染 的 颜 色 是
Classic Chocolate 
Wow ~
不 错 不 错 
染 出 来 果 然 是 我 要 的 颜 色
因 为 我 不 要 我 的 头 发 的 颜 色 那 么 浅
不 过 还 是 看 的 到 我 的 High Light 啦
不 过 还 好 没 有 那 么 浅 了
: )
我 把 它 染 深 色 了
嘻 嘻


现 在 是 真 的 要 睡 觉 了
是 真 的 很 累 啊
其 实 我 不 想 说 出 来 的
可 是 现 在 没 事 就 好 了
Christine Liew 你 给 Lim Bu 听 好 !!
都 是 因 为 你 这 样 发 下 脾 气 啊
害 Lim Bu 的 眼 泪 就 这 样 没 了 好 几 公 升 啊
现 在 你 打 算 怎 样 赔 偿 啊
最 好 就 是 买 两 打 Eyes Mask 给 我
这 次 我 的 眼 袋 真 的 要 盖 过 我 的 眼 睛 了
气 死 我 了
想 法 永 远 那 么 偏 激 的 臭 女 人
不 过 如 果 那 可 以 成 为 你 很 好 的 动 力
我 会 支 持 你 的
: )
加 油 努 力 地 完 成 我 们 所 说 过 的 事
一 起 美 一 起 瘦 嗯 
: )


还 说 瘦 了 要 跟 我 抢 仔
死 变 态
= ~ =
我 可 不 会 那 么 容 易 就 输 给 你 呢
Blek  : P
x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