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很 突 然 的 突 然

今 天 的 月 亮 好 美 啊
据 说 是 几 百 年 一 次 的
结 果 我 就 站 在 窗 口 旁
看 了 好 久 啊
心 情 很 复 杂

今 天
突 然 的 跑 去 上 课 了
哈 哈
因 为 今 天 Christine 和 她 妈 妈 
有 一 起 去 学 化 妆
上 课 时 间 和 我 的 差 不 多
今 天 跑 去 上 课
才 发 现 自 己 的 画
退 了 那 么 多
结 果 就 一 直 在 那 里 加 把 劲 的 练 习
还 好 最 后 我 的 练 回 来 了 
然 后 今 天 就 有 学 到 新 的 东 西 了
就 是 如 何 画 蝴 蝶
我 几 乎 要 疯 了
当 我 看 见 院 长 怎 么 画 的 时 候
我 简 直 就 是 佩 服 啊
院 长 太 厉 害 了
画 得 好 轻 松 啊
看 来 我 还 得 好 好 地 磨 练 磨 练 啊
还 有 啊
今 天 的 APT 是 怎 样 Harhh
一 进 去 就 是 Emo 风 格
播 放 着 一 堆 Emo 的 歌 
= =

结 果 画 得 我 整 个 人 都 Emo 了
= ~ =
今 天 的 电 话 和 安 静 呢 ~
都 没 有 响 过
可 能 真 的 是 我 想 太 多 了
哈 哈
我 不 应 该 这 样 一 味 的 烦 着 他
虽 然 他 说 不 介 意
但 是 呢
我 还 是 有 那 么 一 点 点 的 怕
一 直 这 样 拖 拖 拖
我 怕 
但 是 我 相 信 塔 罗 牌
我 要 等 待 啊
我 必 须
因 为 我 相 信

然 后 不 懂 是 不 是 在 上 课 的 时 候
班 上 的 冷 气 太 冷 了
所 以 冷 到 了
T ^ T
又 病 了 啦
我 不 要 啊 啊 啊
可 是 又 没 有 办 法 啊 啊
谁 叫 自 己 忘 了 班 上 那 里 很 冷
还 忘 记 带 冷 衣
结 果 就 这 样 一 直 被 冷 气 吹 到 病 了
不 行 啊
这 个 月 不 能 病 啊
我 还 有 很 多 东 西 要 做 啊
Teng Teng 的 东 西 我 还 没 有 准 备 啊
我 比 赛 的 东 西 也 还 没 有 准 备 好
真 的 有 很 多 事 情 做 啊
我 不 能 就 这 样 垮 了 !!!
东 西 还 没 有 弄 好 就 想 要 生 病 ?!
难 道 我 真 的 太 脆 弱 了 ?!
今 年 怎 么 一 直 都 在 生 病 啊 ?
: (

然 后 放 学 后
就 去 Christine 家
谁 了 一 个 小 时 半
不 行 了
我 真 得 病 的 好 严 重 啊
眼 泪 都 来 了
就 真 的 是 很 严 重 了
: O

救 命 啊 ~~

然 而 今 天 
很 突 然 的 突 然
想 念
又 出 现 了
但 是 又 能 怎 样 呢
没 有 办 法 啊
我 是 真 的 太 傻 了
期 待 什 么 呢
今 天 得 早 点 睡 了 呢
虽 然 没 有 你 的 晚 安
但 是 我 相 信 我 还 是 会 很 好 的

可 是 心 情 还 是 ........



是 你 ! 决 定 我 的 伤 心
是 不 是 该 听 这 首 歌 呢 ?
Emo Emo Emo 啊
今 天 听 到 了 这 首 歌
很 好 听 啊
: )


是 有 点 伤 感 啦 
突 然 有 很 多 感 触
-- 懂 我 再 爱 我 --
听 听 看 吧





这 首 歌 很 好 听 哦
是 真 的 很 喜 欢 
请 你 懂 我 后 再 爱 我 
这 样 就 不 会 伤 心 了
懂 我 的 同 时
也 让 我 懂 你 好 不 好 ?
: )


今 天 你 过 得 好 吗 ?
没 有 我 的 信 息
你 习 惯 了 吧
: )
我 也 很 久 没 有 听 见 那 铃 声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