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5 月 的 最 后 一 天

不 知 不 觉
已 经 过 了 半 年 了
: O
今 天 已 经 是 5 月 的 最 后 一 天 了
时 间 过 得 还 真 的 是 很 快 很 快 啊
昨 天 又 不 小 心 的 夜 睡 了
因 为 某 人
病 了 啊 , 结 果 一 直 睡 不 好
结 果 我 也 睡 不 好 啊
哈 哈

今 天 也 是 平 静 的 一 天 啊
今 天 要 交 功 课 了
哈 哈
Yuen Teng 妹 妹 催 我 了
x D

好 啦 , 好 啦
等 多 下 就 去 画 给 你 啦 
x D

其 实 呢
我 是 还 没 有 有 Idea 的
看 看 等 下 画 的 时 候 会 不 会 有 Lurhh
: P

我 发 现 了 一 个 女 孩 子
她 是 我 的 同 校 同 学
我 们 都 没 有 什 么 交 集 的
可 是 我 认 识 的 人
都 好 像 跟 她 有 关 系 的 感 觉
= =
结 果 一 个 人 在 那 里 生 闷 气
我 有 病 啊 ?!
生 气 是 那 别 人 的 过 错 来 惩 罚 自 己
老 师 说 了 多 少 次
呼 呼 呼 呼 呼 呼 ~~~~~
淡 定 , 淡 定
我 一 定 要 淡 定
好 了 ,微 笑
: )



最 近 又 开 始 忙 了
但 是 呢
6 月 更 加 忙 啊
> <
一 看 到 日 历
满 满 都 是 被 画 圈 圈 了
就 知 道 我 有 多 忙 了
哈 哈

二 话 不 说
今 天 上 来 的 目 的 是 为 了 不 让 我 的 部 落 格
发 霉
所 以 上 来 废 话 一 下
其 实 我 很 忙 的
连 早 餐 , 午 餐 都 还 没 吃 呢 
再 拖 下 去 就 只 能 吃 晚 餐 了
我 还 要 交 功 课 给 Christine 老 师 呢
要 去 复 习 功 课 先
祝 大 家 有 个 愉 快 的 一 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