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E mo 的 星 期 一

今 天 的 心 情
E mo , E mo 啊
Sien 掉 咯
昨 天 我 的 靓 仔
突 然 告 诉 我
昨 天 是 他 做 工 的 最 后 一 天 了
伤 心 伤 心 的 Lerhh
她 们 全 部 都 做 工 作 到 这 个 月 罢 了
I Mean Promoter
我 还 要 自 己 一 个 人 挨 到 下 个 月
我 可 怜 啊 啊
还 有 我 的 Dear 啊
她 是 女 的
x D
她 是 马 来 人
可 是 却 很 很 很 亲 切
而 且 很 好 人 呢
: )
她 是 做 到 这 个 星 期 四 罢 了
所 以 说
昨 天 就 是 我 们 见 面 的 最 后 一 天 了
: O
太 舍 不 得 她 们 了
她 们 真 的 是 太 好 了
T ^ T
还 有 一 个
他 的 名 字 叫
Leo Din
哈 哈
他 是 华 人 跟 马 来 人 的 儿 子
一 开 始 他 来 到 Watsons 的 时 候
我 们 是 没 有 什 么 喜 欢 他
因 为 他 太 烦 了
哈 哈
不 过 呢
到 最 后 的 最 后
听 见 他 也 是 要 走 了 
还 是 会 舍 不 得 的
: )
他 要 去 读 书 了
去 读 医 生 
: O
他 的 SPM 可 是 9 个 A Lerhh
吓 死 我
我 看 到 的 时 候
直 接 傻 眼
: O

厉 害 厉 害
哈 哈

我 的 靓 仔 也 是 要 去 读 书 了
他 去 读 Akaun
在 马 六 甲 呢
好 远 啊 啊 啊
x D

以 后 都 看 不 到 他 了
哈 哈
他 也 是 很 舍 不 得 我 呢
x D

他 还 说
他 第 一 次 看 到 这 样 3 8 的 女 孩 子
哈 哈
笑 死 我

不 过 临 走 前 呢
我 们 还 是 有 拍 到 照 片 的
哈 哈



他 就 是 Leo Din
: )
是 一 个 很 3 8 的 人 没 有 错
x D


哈 哈
Niki 跟 Dove 也 来 凑 热 闹
结 果 我 还 是 有 帮 她 们 拍 照 的
: )


这 就 是 我 的 靓 仔 啦 
哈 哈
不 要 拍 完 比 较 好
x D
我 已 拍 好 这 张 照 片 的 时 候
我 就 一 直 说 他 很 靓 仔
他 就 说 “ 我 要 看,我 要 看 ”
结 果 他 一 看 到 就 直 接 无 言 了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可 是 我 拍 到 很 丑 咯
因 为 星 期 五 晚 上
我 跟 Christine 算 是 没 有 睡 觉 的
因 为 我 的 比 赛
我 们 要 准 备 的 东 西
然 后 隔 天 就 是
蓉 去 注 册
我 没 有 去
因 为 我 有 东 西 做
所 以 就 没 有 去
我 就 直 接 去 做 工 了
结 果
黑 眼 圈 + 眼 袋 重 重 啊
= =
* 回 归 正 题 *


结 果 以 后 的 Watsons
又 恢 复 像 之 前 那 样 平 静 了
哈 哈
下 个 月 不 懂 要 怎 么 过 了
: (
Niki 她 们 又 不 在 了
闷 死 我 了
: (
算 了
再 看 看 有 没 有 新 的 Promoter 
: )

说 说 明 天 的 比 赛 吧
哈 哈
其 实 东 西 我 还 没 有 准 备 好
现 在 还 这 样 得 空
坐 在 电 脑 前 面 写 Blog
x D

很 Emo 啊
我 好 想 念 我 的 朋 友 啊
: (


等 下 可 能 会 去 找 我 的 儿 子
聊 聊 天
: )


晚 上 再 弄 我 的 明 天 比 赛 的 东 西
哈 哈
我 就 是 临 时 抱 佛 脚 的 人

靓 仔 啊 靓 仔
我 想 念 你 了
: (
你 会 不 会 也 在 想 我 呢 ?
x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