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10 / 5 / 2012

今 天 啊 啊 啊 
A Duiiii
一 对 人 打 电 话 吵 我 起 身 啊 啊 啊 
一 开 始 是 Christine
她 打 电 话 来 说 问 我 要 不 要 跟 她 去 Leisure Mall
因 为 我 们 要 去 看 忆 蓉 结 婚 的 时 候
我 们 的 伴 娘 装
嘻 嘻 嘻

哦 哦 ?!
我 没 有 说 过 我 朋 友 要 结 婚 了 吗 ?
是 的
就 是 我 朋 友 要 结 婚 了
我 的 第 一 次 伴 娘 的 清 白
就 这 样 给 了 她
哈 哈 哈

我 要 穿 美 美 的 伴 娘 装 啊 啊 啊 啊 !!
快 疯 了
第 一 次 做 伴 娘 
: )
心 情 紧 张 的 Neh Neh
我 们 要 做 最 美 的 伴 娘
: )

然 后 去 到 了
Leisure Mall 过 后
不 是 第 一 时 间 去 看 伴 娘 装 先
哈 哈
去 Meet 了 一 下
Christine 的 朋 友
然 后 我 们 就 谈 了 很 久 一 段 时 间
过 后 才 去 找 伴 娘 装 的
伴 娘 装 是 找 到 了
可 是 不 适 合 我 们
: (
结 果 就 放 弃 了
再 找 过
以 为 还 有 时 间
其 实 说 多 不 多 , 说 少 不 少
哈 哈



还 有 呢
最 近 就 快 要 烦 死 了
因 为 我 的 比 赛
也 是 快 疯 了

因 为 第 三 环 节
我 们 要 走 的 是
创 意 
衣 服 那 些 是 自 己 准 备 的
很 “ 深 ” 一 下
要 自 己 摸 索 Lerhh
你 可 以 配 什 么 都 能
可 是
主 题 是 色 彩
Walau Ehhhhhhhhh
是 真 的 很 难 想 的 咯
这 个 主 题
@ @
不 过 还 好
最 后 我 们 还 是 想 到 了
可 是 没 有 照 片
就 看 看 决 赛 当 天
有 没 有 人 拍 到 照 片 吧
有 的 话 我 就 会 放 在 我 的 Blog
让 大 家 看 看 我 的 Idea
哈 哈
其 实 并 没 有 很 好 看
不 是 很 有 信 心 讲
怕 我 的 手 工 不 好
x D

然 后 明 天 去 买 了 材 料 后
就 开 始 动 工 了
哈 哈 哈 哈
一 定 要 成 功 !!
>:)

加 油 啊 啊 !!
好 像 很 多 人 会 来 Final 的 Lerhh
哈 哈
谢 谢 Sharon 她 们 要 来 看 我
: )
搞 到 好 像 很 隆 重 这 样
哈 哈

不 过 我 会 很 努 力 的 !!
全 力 以 赴 !!
: )


还 有 还 有
这 个 星 期 六
还 要 去 试 我 的 晚 礼 服
因 为 是 赞 助 的
所 以 我 们 要 去 试 衣 服
是 很 期 待 的 Neh
哈 哈
我 会 有 什 么 礼 服 呢 ?
: )

要 去 选 美 美 的 礼 服
: )
选 了 过 后 就 要 去 做 工 了
路 程 很 赶
哈 哈
好 像 真 的 是 明 星 酱
忙 啊 啊
哈 哈
要 赶 上 赶 下
x D

又 要 带 着 浓 浓 的 妆 去 做 工 了
x D
哈 哈 哈 哈


还 有 呢
就 是 我 的 好 姐 妹 啊
前 几 天

. . . . . . . .
感 情 出 了 些 问 题
弄 得 她 都 崩 溃 了
真 希 望 她 不 会 再 有 事 了
= /

姐 妹
没 事 的
什 么 东 西 都 是 会 过 去 的
有 我 们 在
怕 什 么 呢 ?
: )
我 们 挺 你 到 底
没 事 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