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更 新 , 更 新 :)

是 很 久 没 有 写 了
:)
今 天 终 于 都 跑 上 来 更 新 啦
: D

这 几 天 都 一 直 在 下 雨 呢
我 的 宝 贝 Christine 又 去 旅 行 了
听 她 的 声 音
一 定 是 玩 的 很 开 心 
x D

今 天 晚 上 喝 茶
嘻 嘻
开 心 , 开 心
: )

没 有 什 么 特 别 的 事
可 能 有
又 忘 记 了
哈 哈

就 说 那 天 Semi Final 的 吧
是 超 级 幸 运 的 进 了 Final
因 为
那 天 的 女 生 都 好 好 好 好 美 啊 !!
真 的
还 有 一 个 就 是 Nichole
Walau Ehhhh
她 的 皇 冠 是 多 到 啊
恐 怖
有 一 个 男 孩 子 评 审 一 直 投 票 给 她
太 恐 怖 了
他 看 见 有 人 戴 大 的 皇 冠 
他 又 不 甘 愿
他 又 投 大 的 皇 冠 给 我 朋 友
哈 哈
我 就 跟 我 朋 友 说
好 咯 你
一 堆 皇 冠
x D
还 是 大 的 Lerhh
羡 慕 , 羡 慕
: )

幸 亏 我 们 这 次 的 Semi Final 大 家 都 进 了
FINAL
哈 哈
开 心 死 大 家 
x D

因 为 我 觉 得 如 果 有 淘 汰
我 应 该 Out 了
: (

因 为 大 家 的 皇 冠 都 是 大 的
: (
没 有 关 系
现 在
都 已 经 进 到 了
Final
加 油 吧 !!
: )

还 有 , 还 有 哦
这 个 星 期 六 要 去 拍 我 们 Final 的 海 报
Wooooo
紧 张 , 紧 张 
哈 哈
还 有 去 选 我 们 的 长 裙
: )
嘻 嘻


星 期 六 我 没 有 得 去 做 工 
Niki 很 紧 张 的 问 我 为 什 么
哈 哈
她 是 太 想 念 我 了 吗 ?
x D

哈 哈
我 要 快 快 跟 她 去 Photo Shooting 
x D

在 她 去 意 大 利 之 前
留 点 纪 念
:)  

还 有
我 很 喜 欢 这 张 照 片
哈 哈
谢 谢 Khor Ooi Hong :)




这 些 我 也 是 很 喜 欢 !!
: )


嘻 嘻
这 张 照 片 已 经 是 我 的 FB Pic 了
: D









哈 哈
这 张 是 有 点 吓 人
因 为 那 个 风 扇
刚 好 吹 到 我 的 头 发 掉 下 来
结 果 就 成 了 吓 人 照 片
x D
如 果 没 有 那 条 头 发 的 话
这 张 照 片 应 该 是 很 不 错 的
x D

谢 谢 Andy Go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