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好 多 事 啊

最 近 都 很 少 上 来 了
越 来 越 懒 得 更 新 了
因 为 有 很 多 事 情 做 了
还 有 哦
昨 天
去 找 Sharon 她 们 的 时 候 
Walau Ehhh
还 真 的 是 Leng Zai 一 堆
哈 哈
真 羡 慕 她 们 呢 
哈 哈

不 过 他 们 都 很 不 错 啊
人 都 很 Friendly 
很 喜 欢 她 们
哈 哈
有 一 个 人 还 真 的 很 像
Big Bang 里 的 太 阳
太 像 了
哈 哈
可 能 是 因 为 头 发 很 像 吧
x D

还 有 哦
我 参 加 的 选 美
进 了 Semi Final
哈 哈
30 号 就 是 选 进 Final 的 了
: D

希 望 一 切 顺 利
: )


还 有 哦
最 近 开 始 有 点 打 机 了
哈 哈
我 的 角 色 已 经 45 Lv 了 
而 且 也 2 转 了
开 心 , 开 心
也 加 入 了 新 的 公 会
大 家 都 对 我 很 好 呢
: )

然 后 今 天
发 生 了 一 件 大 事
朋 友 啦
吓 死 我
突 然 告 诉 我 一 件 事
让 我 又 要 开 始 忙 起 来 了
x D

还 有 哦
今 天
妈 妈 也 发 生 了 一 点 事
气 死 我 了 !!!
我 的 心 情 简 直 就 是 Chok 住 Chok 住
真 的 气 死 我 了 !!!

讲 到 都 火 滚 !!

不 讲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