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更 新 ♥

这 几 天
虽 然 没 有 去 读 书
但 是
还 是 很 忙
也 是 很 不 舒 服
前 几 天
忘 记 星 期 几
我 的 脚
又 来 痛 了
= =
旧 病 复 发
痛 到 到 到 到
走 路 都 通
下 楼 梯 更 痛
:'(

本 来 还 想 可 以 去 读 书 了
结 果 脚 又 变 成 这 样
 难 道
我 今 年 真 的 是 那 么 的
不 健 康 ?


也 太 不 健 康 了 吧
:(

脚 痛
又 伤 风
舌 头 又 裂 开 , 又 痛
又 眼 睛 痛 + 痒
又 生 病
:(

天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超 级 不 健 康



然 后
去 验 血
血 糖 低
= =
应 该 是 吧
因 为 我 吃 了 东 西
所 以 可 能 不 准
然 后 要 好 好 照 顾 我 的 肝 了
因 为 已 经 是
亮 橘 色 灯 了
要 好 好 照 顾 一 下 了
最 好 还 是 不 要 到 红 色
要 早 早 睡 觉
多 吃 蔬 菜 水 果
:)

真 的 要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了
因 为
身 体 是 自 己 的
自 己 不 照 顾
谁 来 照 顾 呢 ?
:)


然 后 这 两 天
都 在 Christine 家 睡
嘻 嘻

拍 了 一 些 照





她 被 我 偷 拍 了 !!
哈 哈
一 直 在 那 里 玩
被 我 拍 了 都 不 知 道
xD



隔 天 就 跟 她 一 起 吃 东 西
哈 哈
还 是 IPad
我 拍 的 好 美 啊 啊
绝 对 是 我 拍 的 好 看 的 问 题 !!
xD


 这 是 我 跟 Christine 在 验 血 的 地 方 找 到 的 !!
哈 哈
那 个 地 方 就 是 她 的 教 堂 内
我 变 成 勇 士 了 ?!
谁 是 我 的 公 主 呢 ?
xD







上 面 这 两 首 歌 呢
是 教 堂 的 歌 来 的
她 们 基 督 教 的 歌
可 是 !!!
好 好 听 哦 哦 哦 哦 !!
真 的 !!
其 实 可 以 听 多 一 点
是 充 满 鼓 励 和 感 恩 的 歌
:)
对 我 而 言
不 管 是 佛 教
或 是 基 督 教
只 要 能 好 好 相 处
其 实 什 么 教
都 不 是 问 题
:)

做 人 要 互 相 欣 赏
而 不 是 一 味 的 批 评
:)



这 是 她 们 教 堂 里 的 爵 士 鼓 !!
天 啊 啊 啊 啊 啊
超 爱 啊 啊
可 惜
已 经 忘 记 怎 么 打 了
:(
太 久 没 有 练 习 了
 拍 张 照
留 念 一 下
:D



虽 然 发 生 了 很 多 事
哈 哈
可 是 已 经 有 点 忘 记 了
= =

记 忆 力 够 力 够 力 差
= =

还 记 得
我 昨 天 去 做 义 工
哈 哈
因 为 Christine 教 堂 那 边
不 够 人 手
就 去 帮 下 忙
:)
那 边 的 人 都 很 不 错
:)
哈 哈
就 是 那 个 验 血 的
简 直 就 觉 得 自 己 像 护 士 一 样
xD
解 释 给 别 人 知 道 健 康 的 重 要 性
我 知 道 我 讲 得 没 有 说 服 力
因 为 我 自 己 也 在 病
哈 哈
帮 了 后
就 回 公 司
交 我 的 做 工 卡
因 为 我 要 出 粮 啊 啊 啊
xD

快 快 交
就 快 快 出 粮 啊 啊

在 这 一 年 里
要 好 好 的 拼 了
因 为
我 要 赚 钱 啊 啊 啊
:D

可 是
却 拼 出 了 病
:(


半 工 又 半 读
果 然 不 简 单
能 半 工 半 读 的 人
你 很 厉 害
:)
我 敬 佩 你


还 有 , 还 有
妈 妈 那 里 做 工 的 事
弄 得 我 好 愤 怒 啊
= =
老 Auntie !!
欺 负 我 妈 妈 你 就 完 蛋 了 !!!
不 要 逼 我 开 口 !!!
 有 我 这 个 女 儿 在 !!
我 不 会 让 你 欺 负 我 妈 的 !!!
不 信 你 可 以 试 试 看 !!
我 妈 是 去 做 工
不 是 去 给 你 欺 负 的 !!
而 且 你 也 没 有 资 格 !!
因 为 你 不 是 Superviser !!
你 也 只 不 过 是 打 工 的
你 没 有 权 利 欺 负 我 妈 !!
要 是 你 敢 动 我 妈 一 根 毛
管 你 用 什 么
你 骂 我 的 妈 妈 就 是 你 不 对 !!
因 为 我 妈 根 本 没 有 错
你 没 有 理 由 骂 我 妈
连 Superviser 都 没 有 说 我 妈 错
你 吵 什 么 ?!
要 是 你 敢 在 我 面 前 骂 到 我 妈 妈
你 完 了
肯 定 完 了 !!
别 以 为 “ 全 世 界 ”
只 有 你 一 个 人 会 英 文 !!
就 算 “ 全 世 界 ” 只 有 你 会 英 文
我 也 会 替 你 感 到 可 悲
因 为 你 根 本 不 能 跟 别 人 沟 通 !!
因 为 我 们 不 会 听 !!
总 之 !!
你 给 我 闭 嘴 !!
也 给 我 掂 掂 !!
= =


哦 , 还 有
我 做 工 那 边
这 个 星 期 六 和 日
就 只 剩 下 我 一 个 华 人
Part Time Promoter 了
因 为
Sensodyne 和 Colgate 没 有 做 了
:(
因 为 他 们 的 工 作 到 期 限 了
天 啊
剩 下 我 一 个
没 有 人 跟 我 说 话 了
哈 哈
看 来
得 安 分 守 己 了
x D



还 有 , 还 有
那 边 的 Watsons
有 一 个 靓 仔 哦 哦 哦 哦 哦
xD

哈 哈
真 的 很 靓 仔
可 惜 是 马 来 人
:(
可 是 他 好 白 哦
可 能 他 是 西 马 那 边 的 人 吧
那 边 的 人 都 会 白 一 点 的
不 懂 为 什 么
哈 哈
真 的 很 靓 仔
看 来
这 几 个 月
就 是 去 看 仔 多 过 做 工 了
xD
哈 哈


感 觉 有 点 变 态
哈 哈
算 了
凡 事 开 心 就 好
:)

最 近 很 喜 欢 两 首 歌
第 一 首 就 是
之 前 超 级 红 的 TVB
On Call 36 小 时
的 歌


容 祖 儿 - 连 续 剧
好 听 !
:)






还 有 另 一 首 就 是


张 学 友 - 遥 远 的 她
也 是 现 在 当 红 TVB 连 续 剧
《 当 旺 爸 爸 》
 里
阿 Yap 唱 的


阿 Yap 唱 得 挺 好 听 的
不 过 我 不 知 道 原 唱 是 谁
 就 觉 得 张 学 友 唱 得 也 很 好 听
这 首 歌
赞 赞 赞 !!!




 超 好 听 ~
不 过 很 Emo

哈 哈
我 还 是 比 较 喜 欢 伤 感 的 歌
Emo Emo 睡 觉 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