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有了挑战的星期日 !

怎 么 会 这 么 说 呢 ?
突 然 多 了 很 多 挑 战 !!
哈 哈
因 为
我 又 去 参 加 了 
Miss Muzeum Ambassador Search 2012 !!
哈 哈 哈 哈



为 什 么 我 会 参 加 呢 ?
是 因 为
这 次 的 Subtitels
有 很 多 Lerhh !!
x D

不 过 一 个 人 只 能 拿 一 个 吧 ?
可 以 拿 多 多 个 那 该 多 好
x D

以 后 又 要 加 油 了 !!
因 为 呢
要 好 好 的 面 对 所 有 挑 战 !!
哈 !! 哈 !!
x D

然 后 又 要 学 很 多 东 西 了
哈 哈

朋 友 告 诉 我
别 把 自 己 逼 得 那 么 急
会 疯 的
= =
扎 到 ~


他 以 为 我 是 因 为 失 恋 才 这 样
= =
我 才 不 会 这 样 呢

加 油 啊 啊 啊 !!
为 辉 煌 的 人 生 加 油 吧 !!
x D

给 你 们 看 看 我
无 缘 的 鼻 洞



朋 友 说 不 适 合 我
伤 心 的 咯
哈 哈
所 以 就 放 生 了
x D
现 在 鼻 子
虽 然 有 印 ~
可 是 我 在 用 药 膏 救 着 它
哈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