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等 · 待 ? Emo**

这 一 篇
纯 属 是 自 己 的 心 情
因 为 呢
不 知 道 要 找 谁 说
有 些 时 候
还 是 很 Emo
不 知 道 要 怎 么 说
有 些 时 候
回 想 起 以 前 的 我 们
嘻 嘻
还 是 会 笑 笑 酱
可 是
我 不 懂 啊
难 道 人
会 在 自 己 生 病 的 时 候
才 会 特 别 想 念 一 个 人 吗 ?


很 矛 盾 的 自 己 *
:(

有 些 时 候
不 明 白 自 己 到 底 还 在 怀 念 什 么
怎 么 梦 里 还 会 有 你 呢 ?

是 真 的 有 想 过 要 等 
但 是
等 什 么 呢 ?
等 你 开 口 ?
不 可 能


等 我 开 口 ?
我 要 开 什 么 口 ?
说 些 什 么 呢 ?
挽 回 ?


我 只 是 不 希 望
因 为 一 些 能 解 决 的 事 情
分 开 了 我 们
因 为
这 样 是 真 的 有 点 遗 憾


我 知 道 我 在 垂 死 挣 扎
难 道 不 是 ?

朋 友 说 过
不 做 
就 什 么 都 没 有
做 了
就 有 50 %

可 是
他 已 经 连 见 我 都 不 想 见 了
怎 么 说 呢


我 自 认
我 从 来 不 缺 对 象
P / S : 这 不 是 炫 耀 *
但 是
我 愿 意 为 你 停 下
虽 然 知 道 还 会 有 更 好 的
但 是
我 觉 得 有 你 已 经 很 好 了
不 需 要 其 他 对 象


我 知 道
恨 总 比 爱 容 易 放 下 
怎 么 恨 呢 ?
爱 过 你
所 以 恨 不 下 心



有 些 事
我 没 有 忘 记
而 你 已 经 不 记 得 了 



我 还 在 等 你 回 头
可 是
你 一 直 都 没 有 这 么 做
我 知 道
不 是 什 么 事 情 都 能 重 来
难 道 就 不 能 放 下 以 前 的 事
再 来 过 ?
我 就 那 么 不 值 得 你 再 爱 吗 ?









只 有 这 两 首 歌
能 真 正 带 出 我 的 心 情
:'(


就 不 能 回 来 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