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9 / 4 / 2012

昨 天
去 做 工
化 了 个 美 美 的 妆 容
:)
哈 哈
去 见 我 的 Leng Zai
不 要 问 我 为 什 么
他 不 是 我 的 男 朋 友
只 是 我 的 朋 友
女 孩
怎 样 也 是 要 美 几 天 的
哈 哈
因 为 我 的 心 血 来 潮
突 然 想 化 美 美
哈 哈
因 为 在 那 里 认 识 了 些 朋 友
她 们 说 想 看 我 化 妆 的 样 子
:D

所 以 就 化 一 下 咯
:)



Christine 讲 我 这 张 照 片 头 很 大
= =
太 过 分 了





昨 天 自 己 驾 车 去 做 工
很 怕 咯
因 为 戴 着 隐 形 眼 镜
因 为 去 年 就 是 因 为 戴 着 隐 形 眼 镜 驾 车
结 果 出 了 车 祸
= =
还 害 了 不 少 人
那 次 过 后 就 不 敢 了
昨 天 竟 然 又 破 例 了

然 后 昨 天 做 工
依 然 的 快 乐
:)

因 为 星 期 六 那 天
认 识 了 一 个 女 孩
她 叫 Niki
也 是 一 位 不 错 的 朋 友
很 谈 得 来
她 9 就 要 去 意 大 利 留 学 了
:)

看 样 子
也 是 一 个 有 钱 人
:)

很 美 下 哦




:)


昨 天 呢
还 是 很 开 心 的 度 过
跟 我 的 Leng Zai 有 所 进 展
xD
又 开 始 3 8 了
哈 哈

可 是
某 些 原 因
不 能 动 心
哈 哈
所 以 还 是 要 自 己 小 心
:)


还 有 今 天
天 啊 啊
那 个 脚 肿 到 更 不 像 样 了
:(
痛 到 到 到 到 ~~~
哥 哥 还 要 我 出 去 打 包
= =
结 果 我 跑 去 找 妈 妈
哈 哈
然 后 去 吃 东 西
妈 妈 竟 然 下 楼 来 跟 我 一 起 吃
:D

过 后 就 帮 哥 哥 打 包
就 回 家 了

结 果 晚 上
Christine 突 然 到 访 我 的 家
还 要 穿 得 整 身 红 红
扮 怨 鬼
xD
哈 哈
然 后 就 跟 我 说 了 一 些 事 情
关 于 做 生 意 的
:)


*********************************************


今 天 啊

SMS 给 了 他
因 为
某 些 原 因
结 果
他 可 能 是 删 除 了 我 的 号 码 吧
竟 然 问 我 是 谁

我 就 说
就 是 我 的 名 字 啊

过 后
他 就 说
迟 点 谈 , 他 在 忙

我 当 然 是 说 Ok Lurhh

听 见 久 违 的 电 话 铃 声
真 的 有 想 哭 的 感 觉
因 为
我 是 真 的 很 想 念
但 是 呢
不 能 了
在 今 天 的 Msg 中 就 知 道 答 案 了

过 不 久 后
他 的 信 息 来 了

书 他 会 交 给 我 的 朋 友
就 看 那 位 朋 友 有 没 有 来 找 我

而 我 当 然 就 只 能 说
Ok Ok Lurhh


不 然 呢 ~

Haiss

然 后 自 己 又 眼 睛 贱
一 不 小 心
又 看 回 了 以 前 的 东 西
我 怎 么 可 以 这 样 呢
别 人 都 可 以 把 我 放 弃 得 那 么 彻 底
为 什 么 我 还 这 样




到 底 怎 么 了
到 底 是 什 么
把 我 变 成 了 那 样


是 什 么 改 变 了 我 们 呢
人 ? 事 ? 还 是 物 ?

没 有 答 案

我 是 真 的
很 伤 心


因 为
我 一 直 得 到 我 不 想 得 到 的 答 案
怎 样 才 能 得 到 我 要 的 答 案 呢 ?
有 没 有 人 能 教 我 ?
有 没 有 人 能 帮 我 ?
:(

但 我 也 知 道
我 们 不 能 事 事 求 人

但 是
不 请 教 别 人
那 又 怎 么 知 道 要 怎 么 做 呢 ?
= /


以 前
都 很 喜 欢 听 这 首 歌
是 真 的 很 好 听
因 为
Olivia Ong 的 歌 声
真 的 很 好 听
:')






是 真 的 很 不 错
歌 声 会 让 听 的 人 觉 得 很 舒 服

可 是
我 听 到 一 半
怎 么 会 流 泪 了 呢
怎 么 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