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14 / 4 / 2012

今 天 呢
超 级 累 啊 啊 啊 
因 为 昨 天 没 有 睡 好
昨 天 失 眠
到 早 上 5 点 才 能 真 正 的 睡 着
因 为
房 里 的 冷 气 坏 了 
热 到 我 不 能 睡 觉
:(
结 果 跑 去 客 厅 睡
就 睡 不 着 了
= =
明 明 就 很 累
可 是 就 是 睡 不 着
= =
累 !!
然 后
早 上 妈 妈 很 早 就 吵 醒 我 了
问 我 东 西
哈 哈
算 了
过 后 就 睡 不 回 了
= =
就 起 身 冲 凉
因 为 天 气 热 X 我
弄 好 所 有 东 西
等 朋 友 来 载 我
结 果
他 睡 迟 了
哈 哈
扎 到 ~
我 一 上 他 的 车
我 们 两 个 人 的 动 作 就 是 开 嘴 巴
哈 哈
x D


因 为 两 个 都 不 够 睡
他 是 睡 不 够
我 是 睡 不 着
 = =
天 啊 啊 啊
然 后 我 就 去 做 工 了
朋 友 就 去 那 里 吃 东 西
今 天 又 来 了 两 个 新 的 Promoter
哈 哈
超 好 玩
x D
有 一 个 是 印 度 人
可 是 她 会 讲 华 语 的
厉 害 , 厉 害  
x D
也 是 一 个 3 8 婆
另 一 个 就 是 马 来 婆
也 是 很 好 谈 一 下
哈 哈
3 8 3 8 咯~
x D 
今 天 还 算 看 见 蛮 多 新 面 孔 的 
Watsons 的 员 工 
也 是 有 一 个 是 新 人
可 是
我 们 都 不 是 很 喜 欢 他
哈 哈
因 为
感 觉 上 他 很 喜 欢 Liao 女 孩 子
= /
哈 哈
可 是 呢
今 天 我 的 Leng Zai 没 有 来 做 工
:(
Sien 掉 了
哈 哈
所 以 今 天 就 是 一 直 跟 她 们 说 话
今 后 我 们 就 有 5 个 Promoter 了
哈 哈
都 是 女 的 哦

然 后
我 们 一 起 Break 的 时 候
我 还 遇 见 Colgate
我 很 兴 奋 的 拍 了 他 一 下
哈 哈
因 为 太 久 没 有 看 见 他 了
哈 哈
开 心 , 开 心
:D


然 后 我 们 就 去 吃 东 西 咯
还 聊 到
要 一 起 去 Photo Shooting
x D
跟 那 个 印 度 婆 和 Niki
哈 哈

期 待 ~ 期 待 ~
:)

然 后 今 天 我 也 是 早 放 工
哈 哈
因 为 Christine 带 我 去 看 演 唱 会 !!!
x D
Wooooooooo
快 快 打 包 东 西 
去 看 演 唱 会 啊 啊 啊 !!!
哈 哈
原 来 是 因 为 Kenny
P / S : Kenny 是 一 位 老 朋 友 :D

哈 哈
Kenny 有 多 的 两 张 票
所 以 就 叫 Chritisne 和 我 去
哈 哈 哈 
爽 啊 ~
萧 敬 腾 现 场 唱 王 妃
赞 死 了 !!!!!
好 听 到 到 到 ~~~~
全 场 High 爆 !!
x D

然 后 还 有 MC Hot dog
woooooo !!
我 爱 台 妹 !! 台 妹 爱 我 !!
High 啊 啊 啊
哈 哈
x D

然 后 看 完 后 我 们 就 去 吃 东 西
吃 了 东 西 后 就 回 家 了
回 到 家 都 很 晚 了
明 天 还 要 做 工
:)
还 要 化 妆
哈 哈
所 以 现 在 就
冲 凉 睡 觉 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