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别难过了 :(

这 篇
纯 属 写 给 一 位 朋 友
也 是 我 的 学 妹
因 为 知 道
他 妈 妈 今 天
过 世 了

对 不 起
如 果 你 看 到 的 话
我 很 对 不 起 提 起 你 的 伤 心 事
但 是 !!

你 一 定 要 坚 强 啊 !!


虽 然 你 可 以 说
我 们 不 了 解 你 的 感 受
可 是
我 是 真 的 有 感 到 悲 伤
:(

你 真 的 要 好 好 的 照 顾 自 己 啊
你 是 家 里 的 大 女 儿 吧
你 要 好 好 的 加 油 啊 !!

你 还 有 妹 妹 要 照 顾 呢 !!
不 能 就 这 样 倒 下 啊 !!
加 油 ~
如 果 你 突 然
没 有 方 向 感
或 者 是 不 知 所 措 的 时 候 
可 以 找 我 们
:)
我 们 可 以 跟 你 好 好 的 聊 一 聊 
虽 然 我 是 女 的
可 是 我 的 肩 膀 不 输 男 生 哦 !!
>:)

所 以
加 油 吧 !!
坚 持 住 啊 !!
不 要 忘 记 
我 们 一 定 挺 你 到 底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