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5 / 4 / 2012

今 天
隔 了 那 么 久
是 我 第 二 次 跑 去 Sunway Pyramid
今 天
1 点 多 才 起 身
本 来 想 说 弄 好 所 有 东 西
才 Call Christine 的
因 为 不 懂 她 睡 醒 了 没
结 果
在 厨 房 喝 水 喝 到 一 半 的 时 候
她 就 Call 我 了
哈 哈

那 时 差 不 多 要 2 点 了
:)
过 后 她 就 来 载 我 啦 ~~
:)







隔 了 那 么 久
我 还 是 不 会 去 Sunway 
哈 哈
Christine 还 问 我 怎 么 去
那 时 我 们 已 经 在 路 上 了
:O

天 啊 啊 啊 啊
小 姐
不 要 玩 Yehh Lerhh
哈 哈
不 过 呢
最 后 我 们 还 是 安 全 到 达
不 过
Parking 还 真 的 是 难 找
本 来 还 想 要 找 外 面 Parking 的
找 不 到 
算 了
就 Park Pyramid 里 面
还 以 为 会 很 贵 的
还 好 ~
一 个 小 时 一 块 钱 罢 了
:)

好 过 我 们 一 直 在 那 里 找 Parking 位
浪 费 时 间 又 浪 费 车 油


Parking 好 后
我 们 就 去 找 我 的 宝 贝 朋 友 啦
:D
就 是 Teng teng 和 Vivian
哈 哈
两 个 3 8 婆
我 们 一 找 到 她 们
她 们 就 是 直 接 给 我 们 大 大 的 拥 抱
哈 哈
天 啊 啊 啊 啊
开 心 到 她 们 ~
xD

Vivian 抱 我 转 了 个 大 圈
哈 哈
然 后 Vivian 讲
跟 我 们 做 工 了 那 么 久
都 没 有 跟 我 们 拍 过 照
所 以 就 拍 了 一 点 照 片
:)



 两 个 3 8 婆
哈 哈
看 她 们 笑 得 多 开 心



这 是 小 Vivian 和 大 Vivian
 特 别 喜 欢 这 张
:)



 这 是 Teng Teng
哈 哈
她 很 可 爱 啊
脸 上 表 情 多 多
变 脸 超 快
I Mean 笑 脸 变 哭 脸
xD


过 后 我 跟 Christine
就 去 吃 东 西
因 为 我 们 从 早 餐 都 没 有 吃
就 跑 去 找 她 们 了
哈 哈
结 果 差 点 儿 饿 死 我 们
去 吃 老 友 鬼 鬼 
:D







 结 果 回 来 找 她 们
又 来 开 始 拍 过
xD
上 面 这 张 照 片 啊
拍 到 我 们 很 辛 苦 的 啊
为 什 么 我 跟 Vivian 的 笑 容 那 么 灿 烂 ?
其 实 是 有 内 情 的
另 外 两 个 比 较 可 怜
竟 然 在 憋 笑
哈 哈
Teng Teng 差 一 点 就 要 破 功 了
xD





过 后 再 来 一 张 正 常 的
不 过
Teng Teng 和 Vivian 不 正 常
因 为
她 们 两 个 都 在 垫 脚
哈 哈 哈 哈 
为 了 要 跟 我 们 平 高
xD



看 看 着 3 8 Vivian
一 直 在 那 里
多 谢 ^.<
多 谢 ^.<
学 那 个 《 当 旺 爸 爸 》
里 的 三 妹





被 我 们 骂 贱 人 后
她 的 表 情 竟 然 是 这 样
果 然 脸 部 表 情 丰 富
xD



 过 后 呢
就 陪 Vivian 一 起 吃 东 西
我 们 叫 了
一 个
便 便 雪 糕
= =

好 恶 心 的 感 觉
都 是 Vivian 啦
好 选 不 选
去 大 便 餐 厅 吃 东 西
哈 哈 哈 哈




 过 后
我 们 就 载 Teng Teng 回 家
哈 哈
 



这 是 我 们 临 离 开 Sunway 的 时 候 拍 的
嘻 嘻
本 来 还 想 要 去 Teng Teng 家
参 观 参 观 的
可 是 太 晚 了
而 且
这 3 8 婆
竟 然 没 有 家 锁 匙
= =
竟 然 都 不 带 家 锁 匙
结 果 一 直 给 我 跟 Christine 讲
哈 哈
不 过
我 感 谢 命 运 让 我 们 有 缘 分 撞 在 一 起
一 起 3 8
:D

希 望 下 次 还 有 机 会 跟 你 们 一 起 做 工
因 为 过 得 很 快 乐
:D

然 后
Christine 今 天 在 我 家 过 夜
本 来 想 要 谈 心 的
结 果
没 有 谈 到 心
还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搞 到 很 夜 才 睡 觉
xD
这 一 篇 到 此 结 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