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Im Ready For Tmr ♥

我 已 经 为 明 天
做 好 准 备 了
:)
不 怕 , 不 怕

哈 哈 !!
Semi Final !!
等 我 啊 啊 啊 啊 !!

可 是 这 次 的 比 赛
也 有 很 多 美 女
哈 哈
有 点 点 的 担 心
= /

我 只 是 尽 力 做 到 最 好 就 好 了
> : )

说 起 昨 天 吧
:)
太 搞 笑 了
约 好 跟 彦 君 她 们 去 Mid valley
结 果
我 睡 迟 了
哈 哈

对 不 起 啊
:(

然 后
她 们 在 火 车 站 等 我
过 后
Christine 也 是 有 去
我 们 就 在 找
停 车 位
附 近 的 都 找 不 到 了
所 以 我 们 就 把 车 停 得 好 远 好 远
然 后 走 了 一 段
很 远 很 远 的 路
哈 哈
那 时 又 很 晒
晒 得 我 跟 Christine 两 个 人
感 觉 快 疯 了
哈 哈

最 后 我 们 还 是 没 有
跟 彦 君 她 们 一 起 搭 火 车
因 为 我 叫 她 们 先 去
不 用 等 我 们
因 为 那 时 还 没 有 找 到 停 车 位

过 后 我 跟 Christine 在 等 火 车 的 时 候
咱 们 遇 见 了 邱 大 哥
哈 哈
然 后 发 生 了 很 多 好 笑 的 事

过 后 去 到 Mid valley
我 找 我 的 东 西
Christine 就 去 书 店 看 书
我 们 有 去 Meet 一 下 彦 君 她 们
因 为 她 们 要 去 看 戏
我 不 要 看
所 以 我 们 就 开 始 兵 分 两 路 了
哈 哈

我 去 找 我 要 找 的 东 西
Christine 就 去 看 她 的 书
哈 哈
结 果
我 要 找 的 东 西 没 有 找 到
因 为 我 太 懒 惰 一 个 人 走 了 
然 后
买 了 3 对 耳 环 回 来
超 级 便 宜 !!
哈 哈
是 去 晚 宴 的 那 种 耳 环 哦
3 对 才 Rm 10 !!
便 宜 到 ~~
嘻 嘻 嘻

然 后 那 里 还 有 举 行 
Fashion Show
我 还 看 见 我 的 老 师 呢
哈 哈
就 在 那 里 跟 老 师 讲 了 几 句 话 
本 来 还 想 要 看 了 Fashion Show 才 回 家 的 
结 果 最 后 我 们 等 不 及 了
就 回 家 了
因 为 要 等 很 久

然 后 我 们 回 到 来 火 车 站 的 时 候
老 天 竟 然 下 雨
= =

然 后 我 们 在 火 车 站 等 了 一 下
结 果 我 们 最 后 还 是 选 择
淋 雨
哈 哈 哈 哈
淋 雨 走 到 车 旁 边
结 果 是 进 了 7-11
而 不 是 车 子 里
哈 哈
进 去 里 面
买 了 一 杯 水 来 喝
进 到 车 的 时 候 才 发 现
已 经 干 了
xD

回 到 家 还 不 冲 凉
玩 了 一 下 电 脑 才 冲
好 彩 没 有 感 冒
不 然 就 惨 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