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想 太 多

天 啊 啊
今 天 睡 醒 的 时 候
都 不 知 道 自 己 是 真 的 在 睡 觉
还 是 真 实 的
天 啊 啊 啊
梦 到 很 奇 怪 的 东 西
好 啦
我 又 不 懂 是 不 是 梦
但 是 我 又 很 肯 定 是 梦
Aiyoooo
我 语 无 伦 次 了
)#@¥*#@¥)#)!(#&¥@——

@ _ @
已 经 梦 了 很 多 次
难 道 是 提 示 吗 ?

我 不 懂 Lerhh
:(
每 一 次 想 起 的 时 候
就 觉 得 怪 怪 的
= /

能 向 上 帝 祈 求 吗 ?
但 是
我 要 确 定 的 答 案
Please
我 只 是 想 知 道
请 让 我 知 道
不 管 什 么 神
上 帝 也 好
什 么 神 都 好
告 诉 我 答 案 。

Hmmmmmm .
每 一 次 一 想 到 就 很 E mo
= /

心 情 就 会 很 忧 郁
又 没 有 人 能 帮 我
因 为
有 些 事
只 能 让 自 己 知 道 而 已
跟 别 人 说
怕 别 人 不 懂
也 怕 别 人 不 想 回 应
或 则 是
敷 衍 回 应
有 些 人
简 直 就 只 是 把 你 当 笑 话
所 以
会 有 很 多 柲 密
原 因 也 在 这 里
有 些 事
就 只 有 自 己 能 懂

算 了
我 承 认
也 许 是 自 己 想 太 多 了
= /
见 步 走 步 吧
再 看 , 再 看 。
睡 觉 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