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12 / 3 / 2012

今 天 , 今 天 , 就 是 今 天 !!
是 我 去 上 学 的 第 一 天 啊 啊
哈 哈
超 级 开 心 呢
拖 了 那 么 久
终 于 都 开 课 了
x D

早 上 本 来 不 懂 要 怎 么 去 KTM 的
好 彩 Gor Gor 睡 迟 了
才 可 以 载 我 去 KTM
哈 哈
还 有 哦
今 天 是 Gor Gor 的 21st 生 日 啊 啊 啊 
他 的 大 日 子 啊
哈 哈
他 赶 着 去 庆 祝 生 日 了
羡 慕 , 羡 慕
x D

然 后 我 就 11 点 到 达 KTM
搭 火 车 去 到 那 里
12 点 多 就 到 达 Sg . Wang 了
还 有 很 多 时 间
就 在 那 里 逛 逛
很 久 没 有 一 个 人 在 那 里 走 走 了
曾 经 有 一 次 还 差 点 回 不 到 家
因 为 那 时 还 不 是 很 会 搭 那 里 的
火 车
所 以 搭 错 地 方
不 懂 去 到 什 么 地 方
吓 死 了
哈 哈
: D

到 了 那 里 就 在 那 边 走 来 走 去
差 不 多 要 1 点 的 时 候
就 走 上 去 Lurhh
看 看 我 即 将 上 课 的 地 方
哈 哈
到 那 里 后 老 师 都 还 没 到 呢
然 后 有 一 位 老 师 就 准 备 
我 的 东 西 给 我
还 叫 我 去 买 A4 的 黑 纸
好 彩 我 身 上 还 有 点 钱
不 然 就 不 用 读 书
x D
这 样 买 都 买 了 10 块 钱 呢
= /

然 后 就 开 始 画
老 师 一 开 始 教 的 是 
认 识 所 有 的 笔
这 支 笔 做 什 么 的 啊
怎 么 用 啊
之 类 的
然 后 就 给 我 练 习 画
要 抓 熟 那 支 笔
练 习 画 法 啊
然 后 开 始 玩 配 颜 色
嘻 嘻
颜 色 配 出 来 都 很 美 啊
x D

过 不 久
院 长 就 来 教 我 了
教 我 怎 么 点 花
然 后 画 叶 子
过 后 再 拉 线
Wooo Wooo Wooo
不 愧 是 院 长
画 的 好 美 啊
我 可 要 好 好 学 习 了
x D

我 自 己 练 习 的 时 候
突 然 觉 得 自 己 画 得 好 丑
: (

有 待 加 强  ~

时 间 过 得 真 快
一 下 子 就 4 点 了
Hahahahaha
放 学 !

过 后 才 发 现 电 话 好 多 Miss Call
有 一 些 是 妈 妈 打 来 的
可 能 是 要 问 我 上 课 了 没 吧
: )
有 一 些 是 Sharon 打 来 的
要 我 帮 她 买 东 西
x D

过 后 就 是 其 他 人 的 Miss Call
= =
这 么 那 么 得 空 Call 我 啊
我 得 空 的 时 候 都 不 找 我
一 不 得 空 就 一 大 堆
= =

然 后 就 冲 冲 忙 忙 要 回 家 了
在 搭 着 火 车 的 时 候
就 打 电 话 去 问 Christine 可 不 可 以
载 我 回 家
因 为 Gor Gor 今 天 生 日
一 定 会 玩 到 很 晚 才 回 家 的
Call 到 Christine 后
她 竟 然 跟 我 说
她 在 跟 Sharon 一 起 染 头 发
而 且 还 是 刚 开 始 罢 了
走 不 开
T ^ T
过 后 我 尝 试 问 了 很 多 朋 友
全 部 不 是 读 书 就 是 做 工
: O
本 来 想 要 搭 Texi 回 家
又 不 能 , 因 为 不 够 钱
今 天 在 买 纸 的 时 候 把 钱 用 掉 了
:(
又 想 说 搭 巴 士 回 家
因 为 至 少 还 有 钱 搭 巴 士 回 家 的
外 面 在 下 大 雨
: O
老 天 啊
你 在 跟 我 开 玩 笑 吗 ?!
: O
差 点 就 回 不 了 家 了
:'(
不 过 最 后 还 是 要 谢 谢
我 的 好 朋 友 好 Brother
他 来 载 我 回 家
因 为 他 刚 好 上 完 课
Sibeh Sibeh 感 谢 他
感 觉 我 每 次 有 难 的 时 候
都 是 他 来 帮 我 的
恩 人 啊 啊 啊
:'D

总 感 觉 我 欠 他 很 多
:(
不 过 真 的 很 谢 谢 他
我 太 幸 福 了
拥 有 他 这 位 好 朋 友 !
:)


本 来 还 想 说
Gor Gor 21st 生 日
要 买 一 个 蛋 糕 给 他 的
资 金 不 够
哈 哈
x D
下 次 吧

然 后 晚 上
Gor Gor 回 来 后
就 驾 Gor Gor 的 车 去 载 妈 妈 放 工
就 直 接 去 和 儿 子 去 喝 茶 了
•‿• 


差 不 多 要 回 家 的 时 候
看 见 Christine 和 Sharon 她 们 在 喝 茶
她 们 说 我 怎 么 没 叫 他 们 喝 茶
你 们 也 没 有 叫 我 喝 茶 啊
= 3 =
哈 哈
过 后 就 回 家 睡 觉
今 天 还 要 上 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