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我 过 得 很 好 :)

最 近 的 我
过 得 很 好
超 好 

哈 哈
怎 么 说 呢 ?
就 是 呢

我 做 工 遇 见 很 多 朋 友
这 几 天
都 过 得 很 开 心
哈 哈
因 为 在 Mid valley 做 工
遇 见 了 两 个 傻 婆
她 们 真 的 是 啊 啊 啊
弄 到 我 在 做 工 的 时 候
哭 笑 不 得
哈 哈
真 的 是 笑 死 我
xD

真 的
发 生 太 多 好 笑 的 事 情 了
我 在 那 里 做 工
有 一 个 女 生 也 是 叫 Vivian 的
我 们 这 两 个 Vivian 一 聚 在 一 起
完 蛋 了 
肯 定 完 蛋
因 为 我 们 会 一 直 笑
一 直 笑
就 是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第 一 天 做 工 就 哭 笑 不 得 了
第 二 天 更 死
更 多 好 笑 的 事 情 发 生
xD

我 们 一 起 Break 真 的 是 太 对 了
而 Christine 跟 Yuen teng 一 起
她 们 也 是 绝 配
两 个 都 有 夜 盲
xD

这 次 做 工 作 得 很 开 心
不 过 很 累
哈 哈
这 样 很 好
我 还 蛮 喜 欢 的 啊 啊
xD

我 最 近 都 过 得 很 好
今 天 又 有 去
Mid Valley 找 Christine
因 为 她 做 到 这 个 星 期 日
我 只 是 做 到 星 期 三
去 找 她 们
顺 便 去 还 我 的 做 工 衣 服
:)

遇 见 她 们
我 真 的 很 开 心
:)

她 们 很 3 8 
人 也 很 好
如 果 还 能 跟 她 们 一 起 做 工
那 就 好 了
xD

我 们 要 再 聚 在 一 起 啊 !!
在 一 起 3 8 过 !!
xD
哈 哈


今 天 去 看 了 一 套 戏
跟 朋 友
四 个 人
超 级 感 谢 他 们 两 位 !!
感 激 不 尽 !!
今 天 去 完 Mid Valley 后
我 们 就 去 朋 友 家 唱 K
过 后
唱 到 12 点 这 样
我 们 就 去 吃 东 西
吃 东 西 的 时 候
我 们 就 是 拼 命 讲 话
哈 哈
讲 得 我 都 很 想 去 旅 行 了
真 的
真 的 很 想 去 旅 行
我 太 久 没 有 去 旅 行 了
真 的 要 好 好 的 去 玩 一 下
:)

真 的 希 望 能 几 个 朋 友 一 起 去 玩
可 惜 啊
跟 我 去 旅 行
应 该 
很 辛 苦
因 为 
。 。 。 。 。
我 的 身 体 太 弱 了
什 么 都 不 能 玩
:(

我 想 玩
可 是
我 的 身 体 不 允 许
我 一 定 会 大 吐 特 吐
:(
所 以 就
。 。 。 。 。
不 能 玩
:(

Haisss
注 定 只 能 在 旁 边 看
:(

我 比 较 适 合
享 受 旅 行
并 不 是 大 玩 特 玩
:)

我 是 要 去 看 风 景 的
:D
我 要 去 看 看 乡 下 的 风 景
一 定 很 美
然 后 拿 相 机 拍 起 来 啊 啊 啊 !!!
:D

把 美 美 的 风 景 都 记 录 下 来
美 好 的 时 光
:D
朝 这 个 梦 想 去 吧 !!
只 要 是 跟 朋 友 一 起
做 什 么 都 是 很 美 好 的
为 什 么 呢 ?
因 为 我 没 有 男 朋 友
哈 哈
所 以 不 能 跟 情 人 旅 行
:P

下 次 吧
看 看 有 没 有 机 会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