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我 要 健 康 :(

天 啊 啊 啊 
最 近 都 不 懂 做 什 么
一 直 肚 子 痛
= =

然 后 一 痛 就 要 跑 厕 所 那 种
我 迟 早 会 拉 到 脱 水 
= =

结 果 我 已 经 一 个 星 期 没 去 上 课 了
= =
就 是 因 为 我 的 肚 子 痛 
天 啊 啊
还 我 健 康 啊 啊 啊 !!!
DX


然 后 今 天
就 是 我 们 的 Yukki 姐 生 日 啊 啊 啊
昨 天 就 是 Rachel 妹 生 日
天 啊
怎 么 那 么 多 人 生 日 啊
xD


今 天
哥 哥 跟 爸 爸
很 早 很 早
就 启 程 回 槟 城 了
今 年 我 没 有 回
因 为 要 做 工
:(

结 果 今 年 堂 妹 有 去 清 明
= =
去 年 我 回 去 清 明 的 时 候
她 没 有 去
今 年 就 我 没 有 去
她 有 去
玩 Yehh 啊 堂 妹
xD

然 后 今 天
就 跟 Yukki , Christine , Sharon 还 有 一 位 
叫 Kenny 的 弟 弟
去 帮 Yukki 姐 庆 祝 生 日
xD

跑 去 Kuchai Lama 吃 千 层 蛋 糕
Walau Ehhhh
超 级 好 吃 咯 !!
是 真 的 很 好 吃 !!
可 是 吃 多 了 就 觉 得 有 点 腻 了
我 是 感 觉 上
近 期 内 都 不 会 去 吃 千 层 蛋 糕 了
xD

哈 哈
不 过 好 满 足 啊
满 意 , 满 意
:)


然 后 就 载 弟 弟 去 补 习
过 后 我 们 就 去
Sharon 男 朋 友 家 唱 K
哈 哈
Yukki 的 声 音 好 好 听 啊 啊 啊 !!
:D

过 后 就 去 载 妈 妈 放 工 了
哈 哈
回 家 途 中
突 然 听 见 CD 播 放 着
萧 煌 奇 的 歌
“ 阿 嫲 的 话 ”








超 多 感 触
听 完 后
突 然 间 好 想 念 阿 公 啊
阿 公 , 你 现 在 在 哪 里 ?
过 得 好 吗 ?
今 年 清 明 没 有 听 见 我 的 声 音
会 不 会 觉 得 少 了 个 人 呢 ?
会 不 会 想 念 我 呢 ?
:(
今 年 是 我 懂 事 以 来
第 一 年 没 有 回 去 清 明
阿 公 会 不 会 很 怀 念 我 这 把 吵 杂 声 啊 ?
xD

嘻 嘻
好 想 念 阿 公 啊
不 知 道 阿 公
有 没 有 看 到 我 今 天 的 成 就 呢  ?
阿 公 啊
我 现 在 在 半 工 半 读 啊 啊
是 有 点 辛 苦
很 忙
希 望 阿 公 让 我 的 工 作 顺 利 啊
功 课 学 得 快 啊 啊
xD

好 让 我 快 快 毕 业 吧
阿 公 啊 
什 么 都 帮 我 保 佑 一 下 吧
亲 人 啊 , 朋 友 啊 , 爱 情 啊
谢 谢
虽 然 今 年 没 有 回 去
但 是
你 还 是 我 最 喜 欢 的 阿 公 
:)
虽 然 不 能 亲 口 说
就 只 好 在 Blog 讲 了
:(

保 佑 , 保 佑 下 啊
阿 公
:D

尤 其 是
。 。
Shhhhhh
阿 公
你 知 我 知 就 好 Harr
xD

晚 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