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

今 天 本 来
早 上 是 要 跟 Christine 一 起 去
她 学 指 甲 的 地 方 的
因 为 她 说 那 里 有 一 间 店
是 专 卖 这 些 化 妆 品 啊, 美 甲 的 道 具 店 
就 想 到 要 去 看 看 有 没 有
我 要 的 东 西
比 如 Body Art 要 用 到 的 东 西 啊
或 是 其 他 道 具 
可 是
昨 天 晚 上
好 姐 妹 来 找 我
结 果 弄 到 我 很 辛 苦
就 不 能 跟 着 去 了
:(
因 为 根 本 起 不 了 身
肚 子 又 超 痛
:(

所 以 今 天 就 在 家 度 过 了
:(

写 了 一 整 天 的 Blog
哈 哈
因 为 写 到 一 半 一 直 拖 拖 拖
又 去 弄 别 的 事
又 看 下 FB
结 果 写 Blog 写 了 一 整 天
有 一 张 照 片
儿 子 看 了
一 直 说 很 LC
哈 哈
其 实 我 也 觉 得 很 LC
所 以 我 没 有 放 上 FB
免 得
人 神 共 愤 
哈 哈


就 在 这 里 公 开 吧 
:D


是 不 是 真 的 很 LC Lerhh
xD


哈 哈
只 是 角 度 问 题
刚 好 拍 到 很 LC
xD


这 脸 
简 直 就 是 在 警 告 某 人
:D
就 像 我 在 FB 说 的
永 远 都 不 要 欺 负 丑 小 鸭 丑
因 为 你 不 知 道 它 哪 天 变 成 天 鹅 后
带 着 绚 丽 的 羽 毛 回 来 向 你 报 复
别 以 为 别 人 笨 , 人 家 只 是 不 想 反 击
如 果 他 要 向 你 报 复 
你 觉 得 你 逃 得 掉 吗 ? 
不 可 能 。

所 以 
别 欺 负 别 人
过 你 自 己 的 生 活 就 好



晚 上 可 能 又 去 喝 茶
不 知 道 会 不 会 遇 见 Sharon 她 们 呢 ?
哈 哈
因 为 今 天 她 们 也 是 去 做 Gym
:)

发 现 朋 友 都 很 积 极 的 减 肥
而 我 却 这 样 那 样
哈 哈
x D
懒 惰 嘛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