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初 恋 那 件 小 事 。

说 起 昨 天 好 了
昨 天 忙 了 一 整 天 呢
早 上 忙 到 下 午
然 后 傍 晚 跟 我 “ 儿 子 ”
他 们 去 吃 火 锅 
哈 哈

吃 到 晚 上 10 点 就 去
载 妈 妈 放 工

回 到 家 后
感 觉 就 不 是 很 好 了
不 懂 为 什 么
就 是 很 不 开 心
就 算 很 好 笑 的 东 西
我 也 不 是 很 想 笑
感 觉 我 脸 上 的 表 情 就 是
= /



然 后 晚 上 就 找 “ 儿 子 ” 聊 天
结 果 今 天 早 上
儿 子 也 有 打 电 话 给 我
他 说 我 在 这 样 下 去
迟 早 会 有 忧 郁 症
= =
是 吗 ?

我 不 要 忧 郁 症 Lerhh
: O

还 有 昨 晚
我 又 做 梦 了
我 不 知 道
从 何 时 开 始 起
我 就 一 直 在 做 梦
每 次 睡 觉 都 会 发 梦
发 的 梦 都 差 不 多 , 差 不 多
可 是 昨 晚 的
跟 之 前 那 些 都 不 一 样
昨 晚 梦 到 的
有 点 点 的 变 化 了
我 没 有 想 到
可 能 在 未 来 的 某 天 里
我 会 像 梦 里 的 情 形 一 样
 靠 在 别 的 男 生 的 肩 膀 上 微 笑 呢
:)
可 惜 我 看 不 清 楚
那 个 人 的 样 子
=/
未 来 的 那 个 人 啊
现 在 在 跟 谁 在 一 起 呢 ?
请 快 快 地 找 到 我 吧
哈 哈 
我 在 等 你 呢
:D
我 会 活 得 好 好 的
等 你 的 出 现
人 总 是 要 往 前 看 的
大 家 都 不 是 这 么 说 的 吗 ?
虽 然 我 以 前 都 一 直 往 回 看
不 保 证 以 后 不 会
还 是 那 句
缘 分 吧 
:)
如 果 有 缘
我 们 会 在 回 一 起 的
:)



然 后 今 天 呢
在 没 有 人 陪 我 聊 天 的 情 况 下
就 跑 去 看 了 一 部 电 影
天 啊 啊 啊
真 的 是 超 超 超 级 好 看 啊

很 感 动 啊
看 得 我 哭 到 满 脸 都 是 泪 水
:'(
真 的 是 很 感 动
男 主 角 很 Leng Zai 啊
女 主 角 本 来 是 很 难 看 的
过 后 因 为 要 让 男 主 角 注 意 她
就 一 直 努 力 的 改 变 自 己
最 后 女 主 角 变 得 好 美 啊
:)

超 美 :)


其 实 呢
男 主 角 也 是 喜 欢 女 主 角 的
只 是 不 敢 告 白


我 很 喜 欢 那 个 结 局
难 道 这 就 是 所 谓 的 缘 分 吗 ?
她 们 竟 然 相 隔 了 九 年
可 是 
..................................
最 后 还 是 在 一 起 了
:')

不 过 那 个 过 程
真 的 很 辛 苦
女 主 角 真 的 是 很 努 力 啊
好 感 动 
不 过 最 后 她 还 是 得 到 了
她 最 初 最 想 得 到 的
:')
怎 么 这 些 戏
都 是 那 么 的 催 泪 啊 

真 不 愧 是
初 恋 那 件 小 事


看 完 后
突 然 想 起 我 的 初 恋
哈 哈
真 的 是 有 点 好 笑
:D


超 不 错 的 一 套 泰 国 电 影 !!
推 荐 , 推 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