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15 号 de 我 很 不 开 心

今 天 呢
一 开 始 是 没 什 么 的
一 直 在 镜 子 前
持 续 自 恋
X 目

哈 哈 哈 哈


看 着 镜 子 里 的 我
感 觉 自 己 真 的 变 了 好 多 好 多
无 论 是 样 子
还 是 态 度
都 变 了 很 多
尤 其 是 身 材 *
越 变 越 圆 了
= (

过 后
本 来 有 去 找 我 的 好 朋 友 的
因 为 很 久 没 有 跟 他 去 喝 茶 了
他 就 说 要 去 看 戏
6 点 多 的 戏
可 是
我 没 有 车
因 为 Gor Gor 去 了 学 校
应 该 没 有 那 么 快 回
所 以 我 就 说
不 要 去 了
而 且 妈 妈 也 要 我 在 家 吧
因 为 我 这 几 天 都 出 去 了
所 以 就 呆 在 家 吧
= S


还 好 我 在 家
忘 记 了 今 天 要 练 习 画 叶 子
因 为 要 好 好 练 习
叶 子 画 不 好
一 开 始 还 是 画 不 好 的
画 到 了 第 二 排
我 竟 然 画 到 了 !!
我 是 真 的 很 开 心
过 后 以 为 是 刚 巧 画 出 来 的
再 画 下 一 个
我 是 真 的 画 出 来 了 !!!!
Sibeh Sibeh Sibeh 开 心 的 咯 !!
可 是

。。。。。。。。。。。


在 这 开 心 的 当 下
我 找 不 到 任 何 人 跟 我 分 享
这 快 乐
:'(


心 情 完 完 全 全 Down 了
:'(


我 的 朋 友 呢 ?
因 为


没 有 了 爱 情 , 友 情 就 是 我 的 一 切 了 。

可 以 不 要 让 我 觉 得 我 是 一 个 人 好 吗  ?
对 不 起 , 对 不 起
我 不 是 刻 意 打 扰 的 。
我 不 想 觉 得 我 好 像 被 朋 友 隔 绝 了
:'(



对 不 起 
:(


朋 友 ,我 欠 你 们 的 东 西
我 会 快 快 还 给 你 们 的 


因 为 我 怕
不 早 点 还 , 以 后 就 没 有 机 会 了
:'(



还 有 呢
最 近 都 想 要 一 直 忙 忙 碌 碌 的
最 好 就 是 没 有 时 间


我 喜 欢 这 样
忙 忙 碌 碌
我 要 赚 多 多 的 钱
然 后 快 快 出 车 !!
我 也 知 道
要 我 的 朋 友 一 直 这 样 载 我
是 人 都 会 不 爽 的 
我 会 努 力 做 工 , 然 后 出 车
有 了 车 以 后
就 方 便 多 了
要 去 哪 里 也 不 用 担 心
不 过 还 是 需 要 一 点 时 间
给 我 一 点 时 间
:'(

等 我 有 车 以 后 呢
我 会 载 回 你 们 的
只 要 我 有 能 力 载 你 们 去 的 地 方
对 不 起
一 直 要 你 们 载 我
我 也 是 觉 得 很 不 好 意 思 的

但 是
。。。。。。。。。

不 要 从 此 就 这 样 隔 绝 我 好 吗 ?
:(


过 后 不 久
有 一 位 稀 客 打 电 话 给 我 啊
:D
那 个 人 就 是 
Fabain
哈 哈
约 我 晚 上 喝 茶 谈 事 情
说 什 么 能 帮 到 我 的 事 情 哦
哈 哈

原 来 是 讲 保 险 的 东 西
哈 哈
不 错 啊 , 转 行 做 保 险
x D

一 下 子 就 回 家 了
然 后 他 又 跟 我 说 了 点 事
Ermmmmm
我 真 的 要 这 么 做 吗 ?
虽 然 他 跟 我 说
你 不 做
机 会 就 是 0
做 了 可 能 还 有 50%
Hmmmmmm 
我 还 是 很 忧 郁
= /

我 真 的 很 害 怕 失 败
= /
算 了
再 想 下 去 我 会 疯 掉
= /



然 后 回 到 家
发 生 了 更 不 愉 快 的 事
结 果 害 我 躲 在 车 上 哭 了 好 久
对 人 生 感 到 超 级 无 奈
:'(

天 啊 啊 啊
然 后 才 跟 Christine 去 KFC 复 习
结 果 KFC 开 到 12 点 罢 了
因 为 他 们 要 清 理
2 点 钟 才 会 开 回
所 以 我 们 只 好 去 McD 度 过
谢 谢 Christine 一 直 讲 话 让 我 分 心
我 就 没 有 再 想 家 里 的 事 情 了
:(

然 后 1 点 就 回 家 了
因 为 明 天 还 有 课
所 以 不 能 迟 回
明 天 继 续 加 油 吧 !!
明 天 可 能 就 是 画 梅 花 了 !!
加 油 啊 啊 啊  !!
因 为 感 觉 上 很 难 画
又 是 新 的 一 个 挑 战 !!

明 天 应 该 会 累 死
因 为
明 天 要 弄 到 很 晚 才 回 家
:(
然 后 星 期 六 又 要 做 工
累 死 了 !!
加 油 啊 , 慧 萍 !!
你 不 能 就 在 这 里 垮 了 !!
你 熬 过 这 个 月 你 就 很 厉 害 了
为 的 是 你 下 个 月 的 开 销
为 的 是 自 己 美 好 的 生 活 打 拼 啊 !!

>:(


加 油 , 加 油 !!
什 么 事 都 不 能 轻 言 放 弃 !!
我 是 很 厉 害 的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明 天 会 更 好
晚 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