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更 新

有 好 多 东 西 要 讲 啊
哈 哈
本 来 很 早 前 就 说 要 更 新 了
可 是 就 是 因 为 懒 惰
所 以 就 一 直 拖 一 直 拖
就 拖 到 了 今 天
x D

终 于 都 肯 爬 上 来 更 新 了
哈 哈

其 实 发 生 了 很 多 事
只 不 过 都 有 点 忘 记 了
哈 哈
老 人 家 记 性 不 好
: P

就 说 选 美 的 那 天 吧
哈 哈
紧 张 死 我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因 为 有 才 艺 表 演
> <
我 什 么 才 艺 也 没 有 啊 啊 啊
本 来 说 要 弹 钢 琴
可 是 我 又 没 有 把 握
我 怕 我 一 紧 张 就 忘 记 完 了
> <
然 后 就 说 要 唱 歌
Christine 她 们 选 的 歌
都 好 高 音 啊
怎 么 可 能 唱 到 呢
> <
又 再 换 !!
换 跳 舞
不 过 只 有 一 天 的 时 间
能 跳 什 么 呢
> <
本 来 说 跳 肚 皮 舞
可 是 我 又 不 是 很 会 扭
= =
天 啊 啊 啊 啊 


结 果
兜 兜 转 转
转 转 兜 兜
x D

结 果 还 是 选 唱 歌
哈 哈
唱 韩 国 歌 Nehhh
x D

Christine 帮 我 弹 奏
哈 哈
天 啊
吓 死 我

因 为 Christine 弹 习 惯 了 Piano
突 然 叫 她 弹 Keyboard
她 不 习 惯
然 后 就 弹 到 卡 卡 下
O_O''
吓 死 啦 啦 啦 啦 啦
不 过 咧
到 最 后 的 最 后
我 们 还 是 成 功 了 完 成 表 演
: )

当 时 的 心 情 真 是 吓 死 我 了
一 下 台
10 号 的 Rachel 就 给 了 我 个
大 大 的 拥 抱 啊 啊 啊
哈 哈
吓 死 我
我 就 把 我 的 勇 气 给 她 了
因 为
下 一 个 到 她 了
她 也 是 唱 歌
: )

然 后 不 知 不 觉 的
就 已 经 是 1 点 半 了
= =
眼 睛 都 要 关 了
= =
大 家 都 想 睡 觉 了
全 部 人 都 在 吵 着 几 点 才 能 回 家 啊
因 为
有 些 明 天 还 要 做 工 呢
= =
此 时 的 我 是 有 点 庆 幸 我 
明 天 不 用 做 工
= v =
Hehe
外 面 的 人 一 直 在 唱 歌
我 们 就 在 里 面 希 望 他 们 不 要 再 唱 了
x D

好 不 容 易 等 到 她 们 终 于
听 下 音 乐 了
我 们 全 部 都 很 开 心
哈 哈
就 是 宣 布 成 绩 的 时 间
一 开 始 是 颁 
Miss Personality
哈 哈
我 得 奖 了 
!!!!
主 持 人 一 开 始 讲 的 时 候
我 还 在 发 梦 
= =
因 为 真 的 很 想 睡 觉
哈 哈
他 一 说 Vivian
我 听 到 , 可 是 我 还 在 发 梦
我 就 感 觉 怪 怪 的
怎 么 大 家 在 看 我 
= =
过 后 就 想 了 下
Vivian 是 我
我 是 Vivian
就 快 快 走 出 去 了
哈 哈
Sharon 她 们 一 直 说
主 持 人 有 说 9 号
可 是 我 没 有 听 见
我 只 是 听 到
Vivian
哈 哈
很 难 相 信 啊

我 第 一 次 参 赛
就 得 奖 了
嘻 嘻
心 里 暗 爽 很 久 啊
x )
哈 哈
可 是 真 的 好 累 啊 啊 啊
我 和 Christine 四 点 多
还 跑 去 KFC 吃 东 西
因 为 肚 子 好 饿 啊 
: (
很 累 。 很 饿
Walau ehh
回 到 家 后
快 快 去 卸 妆
然 后 就 冲 凉 睡 觉 
五 点 钟 我 们 才 睡 觉
= =

给 你 们 看 看
我 那 天 所 获 得 的 东 西
嘻 嘻




得 来 不 易 啊 啊 啊
X 3
幸 运 号 码 是 9 号 啊
哈 哈
x D


然 后 昨 天
还 遇 见 一 个 朋 友 呢
哈 哈
真 的 是 很 久 不 见 了 呢
他 还 是 一 样 好 笑
他 要 去 学 大 提 琴 Lerhh
羡 慕 , 羡 慕
x )

我 堂 妹 来 到 我 家 了
哈 哈
我 还 让 她 戴 戴 我 的 皇 冠
哈 哈
不 错 , 不 错
很 好 看
x D

然 后 本 来 说 要 早 早 睡 了
因 为
是 真 的 很 累

结 果 一 不 小 心
又 是 2 点 钟 了
= =

结 果 今 天 
早 上 又 要 早 早 起 身
今 天 早 上 去 参 加
朋 友 的 朋 友 
的 婚 礼
哈 哈
很 美 啊 啊 啊
在 教 堂 的 哦 哦
x )

好 美 啊 啊 啊
不 过 我 是 因 为 昨 天 不 够 睡 的 原 因
一 直 开 嘴 巴
是 真 的 很 想 睡 觉

看 完 婚 礼 后 
就 回 家 了
没 有 人 在 家
堂 妹 和 哥 哥 他 们 都 出 去 了
可 能 就 直 接 到 晚 上 才 回 了
他 们 都 去 看 王 力 宏 演 唱 会 了
: (

今 晚 又 是一 个 慢 长 的 夜 晚 啊 啊
x D

没 有 人 约 我 喝 茶
我 下 个 星 期 就 要 做 工 了 啦
再 不 约 我 就 没 时 间 喝 茶 了
因 为 是 真 的 要 开 始 读 书 了
: (


然 后 刚 刚
看 见 了 一 位 男 生 的 Blog
他 写 得 很 感 性
我 看 得 很 感 动

我 的 眼 泪 来 了
他 的 写 作
虽 然 有 点 深
但 我 明 白
都 说 到 我 的 心 坑 里 去 了
才 知 道
我 们 都 是 后 知 后 觉


我 知 道
我 们 做 错 了
一 定 要 改
但 是
为 什 么 就 是 不 愿 意 回 头 看 看
知 错 能 改 的 人 呢 ?
你 们 有 没 有
回 头 看 看 在 你 们 身 后 泪 流 满 脸 的 我 们

: |


一 切 都 过 了
希 望 那 个 男 的
他 的 女 神 会 回 去 他 身 边 吧
: )

他 还 在 等 你 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