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24 / 2 / 2012

昨 天 就 快 要 累 死 了
这 几 天 还 是 一 样
维 持 打 机
哈 哈

在 前 两 天
本 来 要 去 吃 
Tomyam 板 面 的
都 吃 不 成
因 为
不 懂 为 什 么 没 有 开 门
可 能 是 家 里 有 事
还 是 什 么 吧

害 我 们 跑 去 那 里 两 天 都 没 有 开
= =

天 啊 啊

还 有 , 还 有
昨 天 真 的 是 太 恐 怖 了

我 们 竟 然 遇 见 车 祸
O_O
我 们 昨 天 在 回 家 途 中
看 见 警 察 车 祸
警 察 是 坐 Motor 的
我 们 没 有 看 见 是 怎 么 发 生
我 们 就 是 三 个 人
在 车 里 面 一 直 聊 天
然 后 听 见 很 大 的 一 声
Boom !!

我 们 很 自 然 就 看 过 去 咯
就 看 见 那 位 警 察 躺 在 地 上 了
身 体 还 在 那 边 跳 下 跳 下
Eeeeeee
很 恐 怖 咯
还 有 流 血  Lerhh
他 的 脸 也 是 有 血
因 为 擦 上 了
> <

Eeeeeeee
真 的 很 Geli


在 我 们 前 面 那 辆 车
看 到 傻 了
连 青 灯 了 都 不 走


过 后 就 是
那 个 选 美 的 Preview Show
Walau Ehhhh
时 间 是 敢 到 ~~~
又 要 跟 别 人 借 衣 服 啦
这 个 那 个 啦
一 堆 东 西 还 没 有 做
哈 哈

匆 匆 忙 忙
到 了 那 里 也 是 匆 匆 忙 忙
有 很 多 突 发 事 件
哈 哈
天 啊 啊
第 一 次 走 Show
还 训 练 怎 么 走 Catwalk
很 紧 张
过 后 还 要 练 习 转 圈 Lerhh
我 很 怕
转 下 转 下
跌 下 台
Walau
这 样 就 Pai Seh 咯
> <
结 果 最 后 我 还 是 转 半 圈 罢 了
哈 哈
是 真 的 很 怕 人
> <
又 怕 站 不 稳
哈 哈

真 的 很 多 东 西 担 心
> <
希 望 决 赛 不 会 有 事
:)

决 赛 最 怕 就 是 Q & A
就 是 问 答 题
> <
我 又 不 敢 才 艺 表 演
烦 !

> <
算 了 吧
到 时 才 算
哈 哈

今 天
就 没 有 那 么 特 别 了
没 什 么 事 发 生
今 天 下 午 跟 Sharon 一 起 去 书 店
因 为 她 要 去 东 西
所 以 就 陪 她 去 Lorhh
早 上 也 是
一 大 清 早
Christine 打 电 话 给 我
问 我 要 不 要 去 吃
板 面
= =
天 啊 啊 啊 啊
我 昨 天 已 经 严 重 不 够 睡 了
而 且 又 伤 风 了
超 级 辛 苦 啊
昨 天 在 Preview Show 的 时 候
我 已 经 够 辛 苦 了
= =
在 台 上
很 想 打 喷 嚏
= =
可 是 又 不 可 以 打
很 辛 苦
又 担 心 鼻 涕 会 留 下 来 
T ^ T
是 很 辛 苦 的
虽 然 这 么 说 很 没 有 仪 态
哈 哈
X D

昨 天 跟 我 拍 挡 的 女 生
很 美 啊 啊 啊
是 真 的 很 好 看
怎 么 又 是 美 女 一 个 啊
X D

真 希 望 伤 风 快 快 好 啊 啊
:)

今 天 有 吃 药
明 天 应 该 好 了 吧
早 点 睡 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