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更 新 , 更 新

7 / 2 / 2012



这 天 真 的 是 
够 够 的 无 聊
早 上 跟 妈 妈 和 哥 哥
吃 完 东 西 后
就 载 妈 妈 去 做 工 了
过 后 呢
我 就 跟 哥 哥 一 起 去 验 眼 睛
因 为 哥 哥 也 要 换 眼 镜 了
= P

哈 哈

验 了 眼 睛 后
在 那 里 陪 我 朋 友 聊 聊 天 咯
因 为 他 快 闷 疯 了
哈 哈

聊 到 才 不 多
1 点 吧

回 到 家
跟 哥 哥 在 家 打 机
玩 Online Game
= =
够 无 聊 了
然 后


因 为 太 无 聊 了
所 以 我 就 去 睡 一 下
不 小 心
一 睡 就 是 5 点 多 了
x D

过 后 起 身 了
就 跟 哥 哥
在 一 起 去 刷 副 本
就 是 一 起 去 打 Boss 的 意 思
x D

打 下 打 下
就 已 经 是 8 点 多 了
吃 了 东 西 后

竟 然 忘 记 了
朋 友 拿 东 西 给 我
让 他 在 我 家 楼 下 等 了 一 下
哈 哈
真 是 对 不 起 啊

过 后 他 还 叫 我 喝 茶
结 果 我 不 懂 他 是 说 真 还 是 
说 假 的
就 没 有 理 他 咯
哈 哈

然 后 我 跟 Christine
去 喝 茶 了 
他 才 打 电 话 来 说 真 的 喝 茶
= =

结 果 就 没 有 跟 他 们 喝 了
哈 哈
我 跟 Christine 去 2nd Round
x D
Rest 1
我 们 喝 茶 的 首 选
x D

在 喝 茶 的 时 候
越 讲 越 High
她 说 要 来 我 家
叫 我 教 她 弄 Blog 的 东 西
因 为 她 现 在 才 刚 开 始 写
她 想 要 把 Blog 弄 美 美
x D

所 以 就 在 我 家 过 夜
应 该 是 说
通 宵
x D

讲 到 这 里
就 快 快 喝 完 茶

去 到 我 家
听 我 说 那 个 Online Game 
好 像 很 好 玩
她 又 要 玩
哈 哈
结 果 就 DL 了
过 后 她 就 在 那 里 玩 她 的 FB Game
哈 哈

就 这 样
结 果 我 们 在 那 个 夜 晚
连 Blog 的 东 西 都 没 有 弄 到
就 是 打 机 打 天 亮
我 竟 然 连 累 的 感 觉 都 没 有
可 是 还 是 有 开 嘴 巴
哈 哈
开 了 嘴 巴 后
就 感 觉 自 己 很 精 神
x D

还 有 一 个 朋 友 陪 我 们 到
4 点 多
哈 哈
那 个 也 是 不 用 睡 觉 的
x D
可 是 最 后 他 还 是 去 睡  觉 了 

。 。 。 。 。


8 / 2 / 2012




就 这 样
我 们 就 过 了 一 天
哈 哈
打 机 打 天 亮 的 我 们

早 上
爸 爸 妈 妈 起 身 的 时 候
还 看 着 我
“ Waaaa , 你 们 整 天 不 用 睡 啊 ? ”  
结 果 我 只 是 笑 笑 的 带 过
x D

我 也 觉 得 我 很 厉 害
过 后 妈 妈 就 去 打 包 东 西 给 我 们 吃
吃 了 过 后
继 续 的 游 戏
x D

我 疯 了
我 只 是 想 快 快 的 Level Up
x D

结 果 哥 哥 起 身
第 一 句 话 就 伤 了 我 的 心
= =
他 竟 然 跟 我 说
打 了 一 个 通 宵
你 竟 然 才 XX Lvl
= =
太 过 分 了
我 打 到 很 辛 苦 的 咯
有 一 些 Pok Gai 一 直 杀 死 我
害 我 一 直 扣 掉 我 的 Exp
T ^ T

结 果
才 不 多 11 点 多
Christine 就 回 家 了
因 为 等 多 下 她 还 要 出 去
就 剩 下 我 一 个 人 在 家 Up Lvl
= (

玩 到 差 不 多
3 点 多 4 点
又 有 一 个 朋 友 来 我 家

他 那 天 是 寿 星 啊
哈 哈

过 后 我 们 就 出 去 吃 东 西
结 果 是 寿 星 去 载 人
东 跑 西 跑
结 果 他 还 走 错 路
天 啊
够 笨 咯
哈 哈 哈 哈 
x D


我 们 去 吃 泰 国 餐
哈 哈
不 错 啊
很 好 吃 下

过 后 就 去 喝 茶
叫 他 们 自 己 去 喝 先
我 们 两 个 就 去 找 另 一 个 朋 友 

结 果 那 个 朋 友 一 直 在 那 里 
讲 电 话
= =
然 后 我 们 两 个 就 在 那 里 等
跟 他 讲 我 们 等 下 再 回 来 找 他
他 又 不 要
= =
结 果 就 在 那 里 等 咯
过 后 还 发 生 很 多 好 笑 的 事 
那 时
我 真 的 觉 得 我 很 坏
哈 哈
这 样 来 欺 骗 别 人
x D
真 的 是 对 不 起

过 后 就 聊 下 天
说 要 去 找 回 我 们 的 朋 友
结 果 那 一 大 班 人 不 见 了
= =
太 过 分 了
要 走 都 没 有 讲 一 声
害 我 们 还 跑 回 去
过 后 我 们 就 去 康 乐
我 好 久 没 有 去 了
所 以 我 们 又 跑 到 那 里 去
哈 哈
差 不 多 到 1 点
天 啊 啊
康 乐 还 是 有 很 多 人
那 些 人 都 不 睡 觉 在 走 Pasa Malam
= =

走 下 走 下
再 陪 朋 友 去 吃 Lak Sa
过 后 又 回 去
C Beach Cafe
又 在 那 里 玩 
又 来 玩 “ 大 话 骰 ”
哈 哈
有 赢 有 输
= )
过 后
有 一 位 朋 友 一 直 说 要 追 我
= =
神 经 病
他 的 车 还 有 那 种
扬 声 器
= =
天 啊 啊
还 在 那 边 打 大 声 说 要 追 我
在 车 里 面 都 听 到 那 个 声 音

= =


结 果 就 玩 到 很 晚 才 回 家
> <
然 后 又 严 重 不 够 睡
回 到 家 冲 凉 就 早 早 睡 了
= )
P / S : 我 觉 得 我 好 厉 害 哦 , 10 多 个 小 时 不 用 睡
这 还 好 , 最 严 重 的 事
我 竟 然 不 眼 睡
O.O


结 果
我 发 现 我 每 次 出 去
都 会 明 白 一 些 事
谢 谢 朋 友
哈 哈



9 / 2 / 2012


今 天 也 是 一 整 天 打 机
哈 哈
也 是 够 够 力 无 聊 的  一 天
就 今 天 本 来 是 要 敷 面 膜
然 后 好 好 看 书 的
哈 哈
结 果 还 没 睡 醒
朋 友 打 电 话 来 说
要 来 我 家
哈 哈
因 为 他 闷 疯 了
所 以 就 说 要 来 我 家
Okie Lurhh
我 就 起 身 冲 凉
刷 牙 + 洗 脸
x D
他 还 打 包 东 西 给 我 吃 !!
谢 谢 !!
x D

过 后 逗 留 到 6 点 30
他 就 说 他 要 走 了
因 为 还 有 东 西 要 做
过 后 他 就 回 家 了
我 还 是 继 续 的 打 机
哈 哈
我 真 的 好 像 是 沉 迷 游 戏 酱
其 实 还 好 啦
我 还 是 分 得 清 现 实 的
x D
饭 我 还 是 有 照 吃
水 也 找 喝
活 得 好 好 的
= )

今 天 醒 来 后
我 真 的 明 白 了
我 们 不 能 在 一 起 了
那 就 得 接 受 事 实
感 觉 看 开 了
想 起 你 时
也 不 是 那 个 哭 花 了 脸 的 我 了
反 而 浅 浅 的 笑 了
只 是 觉 得
Ermmmmmmmm
对 啊
我 曾 经 深 爱 过 这 个 人
毕 竟 是 我 错 了
就 谢 谢 你 让 我 学 了
好 多 东 西
上 了 很 多 堂 课
谢 谢
我 相 信 缘 分
是 我 的 东 西
就 算 隔 了 很 久 很 久
还 是 会 遇 见
跑 不 掉 的
我 坚 信 缘 分

哈 哈
总 之 现 在
心 情 就 好 很 多
= )

再 发 现
我 还 是 很 喜 欢 我 的 笑 脸













虽 然 失 恋 了
哭 也 哭 过 了
只 好 接 受 事 实 Lurhh

我 还 是 觉 得 我 很 漂 亮 的
哈 哈 哈 哈 哈
别 吐 在 电 脑 前 啊
去 厕 所 吧
x D

今 天 又 有 两 首 歌 介 绍 了
哈 哈
疗 伤 好 了
就 是 再 次 面 对
= )








两 首 都 是 刘 力 扬 的 歌
其 实 她 的 歌 都 很 好 听 啊
= )

男 装 头 发 很 好 看
可 以 很 美
也 可 以 很 Leng Zai
哈 哈
听 她 的 歌
感 觉 我 整 个 人 都 强 大 了 起 来
哈 哈
要 睡 觉 了
时 间 不 早 了
3 点 了
OMG !!

明 天 做 乖 乖 女
要 读 书 啊 !!
x D

晚 安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