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柯 震 东 啊 啊 啊 啊 !!

今 天
11 / 2 / 2012
本 来 说 要 去 Sunway Pyramid 的
帮 朋 友 庆 祝 生 日
就 说 去 溜 冰
可 是 我 是 有 点 不 想 去 啦
过 后 就 觉 得
算 了 算 了
朋 友 生 日 marhh


然 后 早 上 起 身 的 时 候
哥 哥 就 问 我 要 不 要 去 柯 震 东 的
签 唱 会 !!

但 可 惜 的 是
专 辑 不 是 我 的
是 我 哥 哥 朋 友 的
不 过
能 去 看 他 的 真 人 也 不 错
哈 哈
过 后 就 打 电 话 给
Sharon 跟 她 说 我 想 不 要 去 了
可 是
她 没 有 接 电 话
= =
我 打 了 很 多 通

最 后
放 弃 了
我 要 去 看 我 的 柯 震 东 了
哈 哈

过 后 就 跟 哥 哥 去 
Ts
本 来 说 要 先 去 看 2 点 50 分 的 戏
可 是 赶 不 及 了
那 就 看 5 点 的

然 后 我 们 去 吃 东 西
就 选 择 了
拾八凤味

 吃 完 了 就 走 走 下
过 后 就 去 看 戏 啦
:D
看 
结 婚 那 件 事
OMG
真 的 很 好 看
看 到 流 眼 泪
> <

OMG !!

是 真 的 很 好 看
推 荐
果 然 我 没 有 说 错
这 套 戏 真 的 很 好 看
x D

看 完 戏 出 来 都 已 经 要 7 点 了
过 后 就 在 那 里 等
还 真 的 很 多 人 下 的
x D



好 大 的 一 张 海 报 啊
哈 哈
过 后 哥 哥 竟 然 告 诉 我
柯 震 东 的 Post
很 想 Rilakkuma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像 吧 ?
真 的 很 像 咯
x D

哈 哈
给 你 们 看 看 现 场 气 氛 吧
哈 哈





这 是 他 的 第 一 首 歌
哈 哈
真 的 很 好 听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当 他 唱 这 首 歌 的 时 候
有 种 想 哭 的 感 觉
= =
不 懂 为 什 么
感 动 ?
还 真 的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当 然 也 是 有 玩 点 小 游 戏 啦
太 过 分 了
当 柯 震 东 出 来 的 时 候
也 是 有 玩 小 游 戏
就 是
由 柯 震 东 本 人
选 粉 丝 上 台 唱 歌
可 以 完 完 整 整 的 唱 完 副 歌
就 有 礼 物 啦
:D

他 只 选 三 位 上 台
从 左 边 开 始 选 了 1 个
右 边 也 开 始 选 了 1 个
到 中 间 的 时 候
气 死 我 了
 = =
他 是 说
 1 2 3 
就 举 手
我 举 了
但 是

他 竟 然 选 我 后 面 的 那 个 女 孩
:(
超 伤 心 咯
那 个 女 的 站 在 我 后 面 而 已
太 过 分 了
算 了 吧
哈 哈

就 算 选 我 上 去
我 也 不 是 很 会 唱 他 的 歌
哈 哈
因 为 是 新 歌 marhh
x D

我 后 面 那 个 女 孩 被 叫 上 去 后
她 竟 然 是 最 会 唱 的
哈 哈
柯 震 东 还 抱 她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
接 受 不 到 咯
他 抱 下 去 那 一 刻
一 堆 粉 丝 都 在 喊
包 括 我
哈 哈 哈 哈
x D

接 下 来 就 是 第 二 首 歌




Waaaaaaaaaaa

当 他 走 下 来 跟 粉 丝 握 手 的 时 候
也 是 尖 叫 不 断
哈 哈
我 也 是
x D


太 帅 啦 !!


有 一 次
他 唱 歌 的 时 候
走 到 前 面 来
我 拍 到 不 是 很 清 楚



伤 心 咯
:(

拍 到 不 清 楚
:(


不 过
他 真 的 是 很 很 很 很 很 帅
帅 惨 了
x D


唱 完 两 首 歌 后 就 开 始
签 专 辑 了 !!
:D

我 也 是 快 快 排 队 了
哈 哈
不 过 很 快 就 到 我 了
因 为 我 站 的 蛮 前 面 的
x D

Taaa Daaaa
到 我 了
:D


哈 哈
虽 然 只 拍 到 背 影

柯 震 东 真 的 是
超 级 超 级 的 帅 啊 !!!
> <
Beh Tahan 咯

还 跟 我 握 手 啊
哈 哈
然 后 我 告 诉 他
“ 我 会 继 续 喜 欢 你 的 ”
因 为 那 里 的 海 报 有 一 小 小 排 字
写 着
“ 柯 震 东 - 请 让 我 继 续 喜 欢 你 ”

所 以 我 就 说
我 会 继 续 喜 欢 你 的
哈 哈

然 后 柯 震 东 跟 我 说 !!
“ 好 的 , 谢 谢 , 晚 安”

OMG
他 的 笑 容 真 的 是 正 点 啊 !!
x D

真 的 帅 翻 了 !!

他 签 完 全 部 专 辑 后
说 几 句 话 就 走 了
OMG
正 眼 对 到 还 挥 手
跟 我 们 说 Bye Bye
说 下 次
一 定 还 会 来 马 来 西 亚 !!
哈 哈 哈 哈 哈
下 次 我 还 要 来 多 一 次
x D

这 是 他 临 走 前 的 照 片 
OMG
他 在 给 飞 吻 啊 啊 啊
x D




♥♥♥



接 下 来 就 是 看 看 他 的 亲 笔 签 名 了
Taaaaaaaaa Daaaaaaa




 天 啊 啊 啊
是 不 是 帅 呆 了 呢 ?
x D
哈 哈 哈 哈 哈





 








这 是 小 小 长 的 明 信 片
有 4 张
但 是 只 对 这 张 特 爱
哈 哈
帅 帅 帅 帅 !!!
x D

最 后
来 一 张 大 合 照




我 站 在 很 前 面 一 下 Lerhh
可 是 还 是 拍 不 到 我
伤 心 的 咯
x D


 ♥♥♥♥♥♥♥♥♥♥♥♥♥♥♥

 我 的 柯 帅 啊
x D

 Okie 
暂 时 ~
柯 帅 结 束
哈 哈

回 到 现 实
我 是 在 家 了
过 后 接 到 Christine 的 电 话
说 去 C Beach 喝 茶
因 为 她 们 说
忆 蓉 她 们 也 是 在 那 里 喝 茶
Okie
终 于 
我 们 也 到 了 那 里
开 始 喝 茶

喝 了 过 后
Sharon 还 不 甘 愿
过 后
我 们 就 全 部 跑 去
Christine 家
又 是 通 宵
因 为 还 有 蜡 烛 兄
所 以 我 们 聊 了 很 多 东 西
哈 哈
从 屋 子 里
聊 到 出 去 屋 子 外 面
哈 哈
外 面 的 风 很 大
我 们 全 部 就 坐 在 外 面
Sharon 她 们 就 喝 红 酒
我 没 有 喝
一 滴 都 没 有
哈 哈
我 觉 得 我 好 强 大 啊
x D

Sharon 四 点 多 就 回 家 了
= =
还 说 要 通 宵
Cheh
哈 哈
她 走 了 过 后
我 们 还 是 继 续 的 聊
过 后 Christine 就 拿 她 的 Ipad 2
来 给 我 们 玩
哈 哈
玩 了 两 个 很 好 玩 的 游 戏
x D
尤 其 是 那 个 肥 仔 的
哈 哈 哈
真 好 玩

 12 / 2 / 2012

不 知 不 觉 的
已 经 是 5 点 30 这 样 了
我 就 说 我 要 看 日 出
结 果 不 懂 做 什 么
进 了 屋 子
就 说 等 下 一 起 去 吃 早 餐
哈 哈
结 果 大 家 都 睡 着 了
哈 哈 哈 哈 哈
过 后 就
睡 到 1 点 35 分 酱
被 Sharon 的 电 话 吵 醒 了
哈 哈
搞 到 很 多 事 情
本 来 是 说 要 去 帮 朋 友 庆 祝 的
可 是 朋 友 突 然 提 前
回 Kampar 了
:(
所 以
又 没 得 庆 祝 了
然 后
我 ,Sharon , Christine
就 跑 去 Metro Kajang
买 东 西
我 就 顺 便 去 拿 我 的 眼 睛
哈 哈
拿 了 又 跑 去
Metro Point
哈 哈
去 拿 东 西 给 我 妈 妈
因 为 我 妈 妈 在 那 里 做 工 啊
:D
顺 便 去 探 望 下
当 我 妈 妈 看 见 Sharon 的 时 候
就 说 Sharon 好 像 瘦 了
哈 哈
开 心 死 Sharon 了
x D

过 后
本 来 Sharon 要 去 Mid Valley 看 戏 的
结 果 因 为 很 迟 了
所 以 她 又 不 要 去 了
她 不 喜 欢 看 戏 匆 匆 忙 忙
所 以 她 就 没 有 去 了
就 说 要 跟 我 和 Christine 去 吃 东 西
就 载 Sharon 回 家 拿 钱
就 跑 去 吃 KFC
哈 哈
我 一 直 说
我 好 怕 KFC 叔 叔 打 我
x D


吃 完 了
又 载 Sharon 回 家
哈 哈
载 了 她 回 家
我 就 跟 着 Christine 去 她 妈 妈 的 店
修 修 我 的 眉 啊
是 有 点 痛 啦
不 过 还 是 可 以 忍 得 到
一 下 子 就 好 了
因 为 那 时 也 是 要 关 店 了
所 以 又 去 Christine 家
跟 他 弟 弟 玩 Ipod
结 果 玩 玩 下
就 去 睡 觉 了
睡 到 差 不 多 9 点
我 就 叫 Christine 起 身 啊
叫 她 载 我 回 家
x D
哈 哈
她 一 直 跟 我 说 等 下 等 下
5 分 钟 , 5 分 钟
结 果 拖 到 差 不 多 要 10 点 了
才 回 到 家
哈 哈
结 果 回 到 家
还 不 睡 觉
拖 ~ 拖 ~ 拖 ~
拖 到
差 不 多 5 点 才 睡
天 啊 啊
我 太 强 了
迟 早 会 X 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