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6 / 2 / 2012

今 天 啊 啊 啊
做 工 , 做 工
哈 哈

昨 天 简 直 就 是 没 睡 到
差 不 多 4 点 多 睡 觉
Oh My God !!

很 厉 害
结 果 去 做 工 那 里
竟 然 还 不 想 睡
就 连 睡 觉 的 想 法 都 没 有
突 然 觉 得 自 己 很 强
哈 哈

今 天 啊 啊 啊 
一 去 做 工 就 被 吓 了
在 抹 书 橱 的 时 候
Walau Ehhhh
抹 到 一 半
一 只 很 大 只 的 壁 虎 跳 出 来
吓 到 我 叫 了 出 来
= =
彦 君 就 跑 来 问 我 什 么 事
结 果 我 们 两 个 都 怕 壁 虎
= =
没 有 人 敢 抓 他
过 后 竟 然 看 到 Ah Boy
他 刚 好 跑 来 我 们 的 店
就 叫 他 抓 壁 虎
还 要 在 那 边 假 仙
讲 不 怕
结 果 又 不 抓
过 后 有 另 一 个 朋 友 来 找 我 们
他 在 楼 下 做 工 的
就 想 说 上 来 找 我 们
就 看 到 这 样 的 我 们
= =
结 果 还 是 让 壁 虎 跑 了
真 是 的
这 次 彦 君 做 工 就 要 小 心 了
因 为 壁 虎 都 乱 乱 跑
不 想 小 强
只 是 躲 在 暗 暗 的 地 方
够 力 了
彦 君
祝 你 好 运 了
x D


然 后 昨 天
又 跟 哥 哥 聊 下 天
哥 哥 突 然 讲 了 一 句 话
就 让 我 成 为 了 今 天 FB 的 状 态


与 其 对 你 说 我  我 更 想 对 你 说 对 不 起 


简 直 就 是 对 到 !!
讲 到 我 的 心 坑 里 去 了
> <

准 到 ~~~~
过 去
是 我 错 了
大 错 特 错 !!
>  <

结 果 晚 上 发 生 了 一 些 事
是 Christine
天 啊 啊 啊 啊
别 人 的 私 事
还 是 别 再 Blog 公 开 比 较 好
总 之
Christine , 看 开 点 吧
我 也 不 懂 要 说 什 么 了
= S


P / S : 总 是 有 脸 说 别 人,没 脸 说 自 己
= =

算 了
不 早 了
早 早 睡 觉 去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