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5 / 2 / 2012

不 懂 为 什 么
不 是 很 想 到 今 天
但 是 还 是 到 了
= =
P / S : 我 在 说 废 话 = =

5 号 了 啊
我 不 想 到 这 天 是 有 原 因 的
因 为 。 。 。 。 。 。 。 。

所 以 就 。 。 。 。 。 。

哈 哈

好 像 很 久 没 有 笑 了
我 的 笑 容 好 像 丢 了
: |

要 笑 得 没 心 没 肺 ?
不 懂 该 怎 么 做 了 
。 。 。

虽 然 知 道 自 己 不 能 在 那 么 的
颓 废 下 去

Hmmmmm
今 天
突 然 地 摸 回 了
好 久 都 没 动 的 塔 罗 牌

玩 了 过 后
感 觉 回 来 了

我 以 前 算 我 们 的 时 候
塔 罗 好 像 算 对 了
可 是 我 却 忘 记 了 执 行
这 叫 自 作 孽

塔 罗 啊 , 塔 罗 
很 感 谢
有 些 时 候
虽 然 是 说 命 运 要 自 己 掌 握
还 是 要 谢 谢 你 的 提 点
为 什 么 在 恋 爱 的 时 候
就 是 没 有 想 到 要 塔 罗 一 下 呢 ?
= =
以 前 却 有 事 没 事 拿 来 玩
有 事 的 时 候 又 不 问
= =
真 的 是 对 自 己 感 到 无 言 了
= =


今 天 也 在 FB 那 里
看 到 超 多 关 于 情 人 节 的 东 西
大 家 是 怎 么 啦
= =
竟 然 有 人 说
情 人 节 你 妹 啊
Walau Ehhh
这 句 话 让 我 笑 了 好 久 啊
有 必 要 这 样 吗 ?
x D

也 想 必 大 家 昨 天 玩 蛋
玩 得 很 开 心 也 很 生 气 吧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他 们 说 立 春
感 觉 就 是 要 把 家 里 的 蛋
把 它 站 起 来
今 年 就 会 过 得 顺 顺 利 利
我 是 没 有 这 样 玩 过 啦
所 以 我 不 懂
= S

也 在 FB 看 到 了 很 经 典 的 话
就 想 分 享 下



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


從一開始到現在,



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後再陌生...



我 有

= '(


有時候,
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

有時候,
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愛并不複雜,複雜的是人。
Love isn’t complicated,people are.


越爱的人
越 摸 不 着 头 吧
对 不 起


佛說,


你恨的人,
來生不會再見,
所以別在他(她)身上浪費時間;



你愛的人,
來生也不會再見,
所以今生要好好對他(她)。


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有些事,錯了才知道。有些事,長大了才知道。

Something you will realize only when you do it,when you make mistakes or when you grow up.

忘不掉也許不是因為我無法忘記妳,只是我1直不舍得忘記你


開始的開始,我為你而執著,因為我愛你。

最後的最後,我為你而哭泣,因為我失去了你。

只留下中間的中間,

我們一起快樂,一起幸福寧願笑著流淚,

也不哭著說後悔,不再因為傷心而哭泣,

只會因為感動而流淚。


有時候,


必須有人讓我們落下眼泪,



才能讓我們清醒過來,



其實我們應該擁有1個令我們微笑的人。


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想起他心里覺得暖暖的

想著他的微笑就覺得好開心
不管一天的心情如何
只要想到他、聽到他的來電
就會不自覺變得好乖好乖……

不要沉溺于過去
不要幻想未來

集中精力……
過好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 就 是 想 太 多 了
= S

分手並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那種彼此都試圖挽回,
卻又都無能為力的茫然。



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
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
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
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
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
過日的時候需要包容

对 不 起 , 我 没 有 做 到
='(

有時候……
是我們自己想太多
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手機突然顯示“您有一條新信息”時
有沒有那麼一個……
你第一時間想起的人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花的人會去採花,

愛花的人會去澆水。


真正愛一個人
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
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
你是感覺得到的
不要騙自己
不要勉強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