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年 初 九

年 初 九
年 初 九
下 午 没 事 做 啊
旁 晚 就 跟 朋 友 去 看 戏








Wow
我 脚 看 起 来 很 瘦
x D






咱 们
去 看 逆 战
不 错 的 一 套 戏
在 马 来 西 亚 拍 的
拍 的 都 是
我 们 熟 悉 的 Shopping Mall
哈 哈
就 是 有
Pavilion , Mid valley 那 些 咯
不 错
值 得 去 看 下 的


看 完 戏 后
还 遇 见 几 个 朋 友
还 有 之 前 男 友
= =
算 了
都 过 去 了


过 后 还 跑 去 喝 茶
哈 哈
朋 友 本 来 要 坐 外 面 的
我 知 道 为 什 么
所 以 我 说 要 坐 里 面
x D

去 喝 茶 也 是 遇 见 朋 友 啊
感 觉 朋 友 真 多
哈 哈

但 是 能 交 谈 的 不 多
= /
有 什 么 办 法 ?
人 缘 不 好
= /

喝 完 后 朋 友 载 我 回 家
然 后 他 又 去 第 二 轮
= = 
天 啊 


朋 友
我 有 话 对 你 们 说 啊

第 一
Yuki
虽 然 你 喜 欢 去 Clubbing
我 没 有 阻 止 你
也 没 有 那 个 权 力
去 , 固 然 可 以
但 是 身 为 朋 友 的 我
所 以 给 与 朋 友 的 关 心
建 议 你 
这 些 地 方
还 是 少 去 为 妙
也 要 好 好 的 照 顾 自 己 啊
自 己 也 要 提 高 警 觉
不 是 个 个 人 都 可 以 看 着 你 的
要 说 我 啰 嗦
我 还 是 要 讲 啦
凡 是
自 己 小 心 吧
= )

还 有
X 建

天 啊 啊
几 岁 了
明 知 道 不 好
还 去 做 ?
= =
我 已 经 说 过 你 了
不 要 吸 烟 了 好 吗 ?
对 身 体 不 好 啊
我 知 道 突 然 叫 你 戒
是 很 辛 苦
但 是 我 不 希 望 你 不 健 康 啊
= )
大 家 朋 友 一 场
你 说 我 鸡 婆 
我 没 办 法
哈 哈
总 之 , 烟 还 是 少 吸 好
= )
身 体 健 康 才 是 最 大 的 财 富

P / S : 突 然 觉 得 自 己 文 采 很 好 啊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