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10 / 2 / 2012

Haiss
距 离 情 人 节
还 有 四 天

各 位 情 侣
应 该 会 很 开 心 吧
都 怎 么 跟 自 己 的 男 / 女 朋 友 度 过 呢 ?
x D

很 羡 慕 咯
> <

哼 ~
算 了
一 个 人 也 是 这 样 过
哈 哈
叫 朋 友 陪 我 出 来
Tgt Alone !!!! 
Hahahahahahahahahaha !!
x D



还 在 FB 看 见 一 个 说 关 于 情 人 节 的
就 是

14 - 2 - 12 = 0


看 明 白 了 吗 ?
就 是 说
今 年 是 没 有 情 人 节 的 !!
Hahahahahaha

所 以 我 应 该 要 欢 呼 吗 ?
x D
Hahahahaha
那 些 人 真 的 是 太 有 才 了
这 样 都 给 他 们 想 出 来
真 的 是
无 言
x D


今 天 就 跑 去 做 工 Lurhh
还 蛮 多 人 来 找 我 们 的
哈 哈
今 天 也 是
搞 出 一 个 乌 龙 来
哈 哈
真 的 是 对 不 起 啊
x D

做 工 , 做 工 
过 不 久
Sharon 有 打 电 话 给 我
她 以 为 我 没 有 做 工
哈 哈
结 果 我 有
哈 哈

然 后 她 就 跑 来 找 我 了
就 顺 便 买 朋 友 的 礼 物
哈 哈
很 美 咯
那 份 礼 物
x D

然 后 放 工 过 后
就 跟 Sharon 还 有 Christine 去 Gym
我 只 是 去 看 的
因 为 老 娘 没 有 钱 
哈 哈
每 个 月 叫 我 拿 几 百 块 出 来 做 Gym 和 Yoga
我 可 没 有 那 么 多 钱 呢
哈 哈

如 果 真 的 要 运 动
只 要 自 己 有 毅 力
就 可 以 啦
我 就 是 那 个 没 有 的
哈 哈
所 以 没 有 身 材
x D
好 啦
我 是 真 的 懒 惰 啦
对 不 起

但 是 当 我 有 那 个 毅 力 的 时 候
真 的 不 能 低 估 的 哦
x D

可 是
不 懂 那 个 毅 力 几 时 到 
x D

所 以 就 先 别 说 减 肥 吧
哈 哈

她 们 练 完 Gym 后
就 去 喝 茶 Lurhh
喝 完 茶 后


当 然 是 回 家 睡 觉 咯
哈 哈

天 天 都 夜 夜 睡 
我 快 K.O 了
所 以 现 在 要 睡 觉 了
哈 哈

晚 安 啦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