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13 / 2 / 2012

情 人 节 前 夕
有 人 说 今 天 是 偷 情 节
哈 哈
你 们 今 天 跟 谁 偷 情 了 呢 ?
x D


最 好 是 没 有 啦
不 然 你 们 的 她 / 他 会 很 伤 心 的
别 伤 害 你 爱 的 人
或 爱 你 的 人
x )

今 天 的 我
睡 到 下 午 差 不 多 4 点
才 起 身
= =
因 为 昨 天 太 迟 睡 了
哈 哈

结 果 醒 来 时
什 么 事 都 没 有 做
就 是 一 直 开 着 FB
可 是 不 久 后
我 也 不 是 很 懂 几 点
差 不 多 是 5 点 多 要 6 点 的 时 候
突 然 有 种 冲 动
结 果 就 换 了 运 动 服
下 楼 跑 步 当 做 运 动
x D
我 真 的 是 老 了
跑 不 到 三 圈
我 就 觉 得 累 了
= =
天 啊 啊 啊
真 的 是 够 够 力 的 老 了
感 觉 骨 头 都 要 碎 了
= =
超 级 久 没 有 运 动 就 是 这 样 的 了
= =
天 啊 啊
看 来 以 后 要 多 多 跑 步 了
不 然 真 的 是 啊
老 了
不 过 还 好
流 了 很 多 汗
哈 哈
突 然 觉 得 自 己 很 健 康
x D

我 从 天 亮 跑 到 天 暗
哈 哈
从 有 太 阳 跑 到 没 有 太 阳
知 道 为 什 么 那 么 强 吗 ?
因 为 要 下 雨 了
哈 哈

跑 到 6 点 多 就 回 家 了
哈 哈
不 错 啦

完 后 就 一 直 在 玩 FB
哈 哈
天 啊 啊 啊
够 够 力
不 久 后 就 开 始 在 玩 FB
的 Tetris
x D
玩 玩 下
又 觉 得 很 好 玩
过 后 就 一 直 在 玩
一 边 玩 一 边 跟 朋 友 聊 天
哈 哈
今 天 我 又 去 骗 人 了
x D

对 不 起 啊 啊 啊
哈 哈
x D

不 知 不 觉
已 经 很 晚 了
哈 哈
今 天 说 好 要 早 点 睡 的
x D

So
晚 安 啦 各 位
还 有
祝 你 们 情 人 节 前 夕 快 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