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4 / 2 / 2012

今 天 好 得 空 啊


今 天 早 上 呢
就 载 妈 妈 去 做 工

过 后 就 去 Totoro
就 是 我 以 前 做 工 的 漫 画 店
找 彦 君

一 去 到
Waaa
今 天 那 里 也 蛮 多 人 啦
一 直 都 有 人 进 来
过 后
就 看 到 Ah Cat
哈 哈
好 久 没 有 看 到 她 了
还 有 Bou Bou 啊

Bou Bou 肥 了 好 多 啊
整 个 脸 都 圆 了
然 后 就 是
手 手 脚 脚 还 有 肚 子
都 肥 了
x D
看 来 她 发 福 了
过 后 就 发 现
Totoro
又 来 了 个 新 人 做 工
没 有 问 到 她 叫 什 么 名
哈 哈

过 后 就 在 那 里 一 直 跟 她 们 聊 天
过 后 又 遇 见 我 的 小 学 朋 友
她 去 那 里 买 书
哈 哈
然 后 又 在 那 边 聊 了 一 下
遇 见 了 好 多 人 啊
可 是 就 是 没 有 遇 见 Ah Boy
哈 哈
有 点 想 念 他
毕 竟 他 以 前 常 来 店 里
找 我 们 聊 天 和 打 牌
哈 哈


然 后 就 去 找 另 一 个 朋 友 
去 他 店 买 眼 镜
哈 哈
所 以
我 要 换 眼 镜 啦 !!
x D
是 很 开 心 啦
可 是
不 懂 换 出 来 好 不 好 看 呢 ?



一 开 始 可 能 看 到 怪 怪 的 吧
x D

自 我 感 觉 良 好
眉 毛 好 浓 啊
哈 哈
拍 到 头 有 点 大
= =

过 后 就 聊 聊 聊
聊 了 超 多 东 西
讲 到 我 都 想 哭
= =
结 果
还 聊 不 够
= =

晚 上 还 跑 去 喝 茶
喝 茶 前
发 生 了 些 事
弄 得 我 精 神 紧 张
= =

结 果 很 早 就 回 家 了
回 家 后
哥 哥 一 句 话
说 中 了 重 点
不 愧 是 我 哥
= =

今 天
看 来 还 是 早 点 睡 吧
=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