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大 更 新 !!

情 人 节 2012



今 天 就 是 很 多 情 侣 所 期 待 的
情 人 节 啦
:D

对 我 而 言
今 天 只 是 星 期 二
哈 哈

没 办 法 啊
没 有 情 人 是 这 样 的 Lurhh
哈 哈
虽 然 是 情 人 节
没 有 爱 人
当 然 是 爱 自 己 多 点 咯
敷 个 面 膜
好 好 的 爱 下 自 己
这 种 感 觉 不 错
:D

虽 然 是 一 整 天 在 家
但 是 感 觉 还 是 不 错 的
因 为 外 面 天 气 很 炎 热
= =

热 死 我 了
所 以 还 是 在 家 好
哈 哈

今 天 朋 友 全 部 都 不 得 空
都 没 有 人 理 我

朋 友 都 忙 着 Pak Toh
:(

今 天 差 不 多 要 晚 上 的 时 候
天 啊 啊 
我 在 说 什 么 废 话 啊
就 是 傍 晚
哈 哈
打 电 话 给 Christine 那 只 怨 妇
哈 哈
想 要 叫 她 载 我 去 书 店
结 果才 知 道 
原 来 Sharon 在 她 家 弄 蛋 糕
= =
这 两 条 友
太 过 分 了
也 不 Jio 我
很 伤 心 一 下 的 咯
x D

算 了
好 彩 ~~
到 最 后 的 最 后
还 是 有 人 陪 我 过 的 
哈 哈
感 谢 感 谢 
然 后 就 跑 到 去 OverTime 找 朋 友
结 果 又 遇 见 朋 友 
哈 哈
Yiiiiiiiiiiiiii
遇 见 Ah Yap
哈 哈
以 前 的 中 学 同 学
我 也 看 到 我 朋 友 的 姐 姐
哈 哈
遇 见 好 多 人 啊
 哈 哈

然 后 差 不 多 1 点
就 去 2nd Round

去 回 Beach cafe
过 后 是 发 生 了 很 多 事
结 果 搞 到
很 迟 才 回 家

今 年 我 终 于
收 到 了 玫 瑰 花 啊
哈 哈
是 很 开 心 啊
因 为 长 那 么 大 都 没 有 收 过
哈 哈
虽 然 是 同 情 玫 瑰 花
不 过
还 要 谢 谢 你 的 玫 瑰 花




:D



15 / 2 / 2012



因 为 昨 天 很 迟 睡 的 关 系
结 果 今 天 就 睡 到 3 , 4 点 这 样
又 醒 了
当 然
第 一 件 事 就 是 电 脑
哈 哈

弄 好 所 有 东 西 后

就 一 直 在 跟 朋 友 在 FB 和 Skype
聊 天
哈 哈 哈 哈
笑 死 我 了
因 为 我 们 又 在 骗 人 了
x D

 继 续 的 折 我 的 纸 玫 瑰 花
一 边 聊 , 一 边 折 

过 后
朋 友 说 要 来 我 家
Okie Lurhhh
哈 哈

结 果 果 果 果 果 果 果
他 来 到 我 家
哈 哈 哈 哈
我 叫 他 坐 下 来 帮 我 一 起 折 玫 瑰
哈 哈 哈

折 , 折 , 折
不 久
Christine 就 打 电 话 给 我
说 要 去 Belakong Jusco
说 去 走 走 看 戏

她 跟 我 说 5 点
结 果 她 们 6 点 才 到
= =
天 啊 啊 啊
原 来 你 们 的 时 间 是 慢 一 个 小 时 的
x D

哈 哈
过 后 就 去 看 戏
Man On The Ledge

不 错 , 不 错
很 好 看
哈 哈
可 怜 我 的 朋 友
本 来 之 前 要 叫 我 一 起 去 看 的
我 觉 得 有 点 闷
所 以 就 不 要 去 看
哈 哈
结 果 自 己 却 跑 去 跟 Sharon 她 们 看
哈 哈
真 是 对 不 起 啊
x D

这 套 戏 真 的 很 好 看
哈 哈

看 完 后
Sharon 她 自 己 有 2nd Round

丢 下 我 跟 Christine
哈 哈
结 果 我 们 就 跑 去 找 Ong Meh
也 就 是 Sharon 男 朋 友
的 妹 妹
哈 哈
那 38 婆
很 久 没 有 看 到 她 了
所 以 就 跑 去 找 她
她 们 家 里 还 多 了
两 只 很 可 爱 的 贵 宾 狗
x D
是 真 的 很 可 爱





贵 宾 狗 是 可 爱
但 是
如 果 我 要 养 的 话
应 该 不 会 选 它
哈 哈
个 人 不 是 很 喜 欢
只 是 喜 欢 跟 它 玩
x D


然 后 我 们 就 在 家 里
等 Sharon 那 个 8 婆
回 来
聊 了 一 下
叫 我 明 天 去 帮 她 做 工
天 啊 啊
我 好 懒 惰 啊
因 为 又 要 化 妆
戴 隐 形 眼 镜 很 累 啊
哈 哈
她 又 不 是 很 确 定 到 底 有 没 有
我 是 希 望 不 要
懒 到 我
哈 哈
不 久 我 们 又 跑 去 Rest 1
喝 茶 + 吃 东 西
吃 完 东 西
咱 们 就 各 走 各 的 路 了
哈 哈
结 果 我 选 择
去 Christine 家
然 后
又 不 小 心 的 通 宵 了
哈 哈

我 们 是
一 边 聊 天 , 一 边 拍 照
哈 哈
用 Christine 的 Ipad 2
拼 命 拍
哈 哈
结 果 我 的 FB
又 有 很 多 新 照 片 了
x D

我 们 还 越 拍 越 激 动
x D
天 啊 啊 啊
不 知 不 觉 已 经 是 5 点 多 了
。 。 。 。 。 。


这 是 我 们 拍 的
哈 哈










这 张 照 片 是 我 们 模 仿
Sharon 和 Alvin 拍 的
哈 哈
因 为 她 们 有 一 张 照 片 也 是 这 样 的
哈 哈
我 们 果 然 有 天 分
x D




16 / 2 / 2012


早 上 了
我 们 决 定 了 说 要 去
吃 早 餐
天 啊 啊 啊
又 睡 过 头
= =
这 次 又 加 上
我 肚 子 痛

Walau Ehhhhhh
一 直 上 厕 所
真 的 是
肚 子 痛 到
没 有 话 说

吃 了 要 还 是 一 样
这 种 状 态
持 续 到 下 午 才 没 有 事
= =
结 果
Sharon 又 Call 来 了
哈 哈
叫 Christine 去 载 她 古 筝 放 学
Christine 懒 惰
结 果 却 变 成 我 驾 车
= =
有 点 恐 怖
因 为 不 是 很 敢 驾 朋 友 的 车
= =

载 了 Sharon 回 家
我 们 也 全 部 跑 上 楼
我 只 是 想 去 看 看 Sharon 的 婆 婆
Sharon 的 爸 爸 也 在
然 后 Sharon 竟 然 告 诉 我
等 下 她 去 选 美
我 也 要 去
不 是 去 做 工
而 是 去 选 美
O_O''

吓 到 我 啊
真 的 是 啊
我 最 怕 的 就 是
自 我 介 绍
天 啊 啊 啊
> <

结 果 就 一 直 准 备 , 准 备
时 间 到
我 们 就 去 那 里 了


一 进 到 后 台
天 啊 啊 啊
一 堆 美 女 啊
哈 哈
大 家 都 是 国 色 天 香
x D
是 真 的 很 美

Okie 
不 多 多 废 话
详 情 我 也 不 想 说 太 多
因 为 太 长 了

总 是
我 在 那 里 认 识 了 些 朋 友
哈 哈
大 家 都 是 美 女
x D

这 位 是 第 一 个 认 识 的


她 叫 Michelle

很 美 一 下 的
哈 哈
很 和 蔼 可 亲
她 的 笑 容 很 好 看
:D


还 有 这 位




她 叫 Angie
有 没 有 觉 得 她 很 像 美 人 鱼 呢 ?
x D

不 过
她 是 真 的 很 美
美 惨 了
x D


还 有 很 多 很 多
大 家 都 很 漂 亮






是 不 是 呢 ?
大 家 都 很 美 啊
有 一 些 没 有 拍 到
因 为 她 们 在 外 面 走 Show
哈 哈

总 共 是 有 17 位 女 生
:)

天 啊 啊
我 竟 然 进 到 了
决 赛
O_O
不 可 思 议 啊
这 场 是 半 决 赛
嘻 嘻


结 束 以 后
我 们 又 去 Rest 1 吃 东 西
哈 哈

吃 完 东 西 后 就 回 家
这 次 换 Christine 来 我 家 过 夜
哈 哈
弄 到 4 点 才 睡 觉
我 隔 天 还 要 做 工 的 啊 啊 啊 啊
早 上 11 点 啊 啊

。。。。。
可 怜 Christine 跟 我 睡 同 一 张 床
哈 哈
x D



17 / 2 / 2012




结 果 今 天 早 上
我 电 话 的 闹 钟 没 有 响
= =

睡 过 头 了
彦 君 打 电 话 给 我
我 才 醒 来 的
= =

天 啊 啊 啊 啊
手 忙 脚 乱 的
过 后 彦 君 就 Send 了 一 封
信 息 给 我
叫 我 慢 慢 来
不 用 急
还 叫 我 吃 了 东 西 再 去

然 后 我 就 去 吃 
东 炎 板 面
Wow
真 的 是 好 吃
很 久 没 有 吃 了
x D

吃 完 了 就 快 快 去 做 工 了
累 X 我
真 的
因 为 昨 天 又 不 够 睡
今 天 又 那 么 早 起 身

x D


去 到 那 边
做 工 , 做 工
阿 儿 有 来 找 我 啊
我 也 是 很 久 没 有 见 过 她 了
哈 哈

她 下 午 来 找 我
结 果 就 呆 到 我 放 工
哈 哈
我 们 就 去 喝 茶
还 有 另 外 两 个 朋 友
哈 哈
在 去 喝 茶 的 路 上
= =
我 朋 友 一 直 在 说 我 喝 醉 的 那 件 事
还 要 一 边 说 一 边 笑
还 笑 到 很 大 声
= =
真 的 是 太 过 分 了
我 已 经 知 道 错 了
= =
还 要 一 直 笑 笑 笑 
= =
很 丢 脸 咯
= =


我 很 同 情 另 一 个 朋 友 的 遭 遇
真 的
可 是 呢
Haiss
都 不 懂 要 怎 么 说 
就 是
人 生 只 有 一 次
请 好 好 做 人

我 也 说 过
堕 落
一 次 就 够 了
真 的

可 是
现 在 我 知 道 了
我 朋 友 还 是 一 直 笑 我
= =
Weiiiii
那 种 感 觉 很 难 受 的 Lerhh
= =
我 知 道 错 了
为 什 么 你 们 不 给 机 会 我
= =

太 过 分 了
=(

喝 茶 , 喝 茶
喝 完 后
我 们 就 载 阿 儿 回 家
然 后 我 们 又 去
2nd Round
哈 哈
Rest 1 Agn
本 来 想 叫 阿 儿 也 一 起 去 的
可 是 我 们 看 她 不 说 话
又 好 像 搭 不 上 话
所 以 就 没 有 叫 她
结 果
老 毛 病 又 再 犯
又 说 回 以 前 的 故 事 了
哈 哈
一 讲 就 是 几 个 小 时 了
哈 哈
然 后 又 遇 见 一 位 朋 友
又 坐 下 来 我 们 那 桌
又 继 续 讲
Waaaaaaaaaaaaa
这 下 子 就 夸 张 了
这 样 一 喝
我 们 就 喝 到 了
6 点 多 才 回 家
哈 哈
我 真 的 觉 得 我 太 强 了
x D

不 可 以 在 这 样 了
这 几 天 要 乖 乖 在 家
然 后 调 理 好 身 子
>:D


18 / 2 / 2012



昨 天
Opsss
不 是 昨 天
是 今 天 早 上
一 回 到 家
刷 了 牙
就 直 接 去 睡 觉 了
真 的 是 累 X 我
真 的

结 果 睡 到 2 点 多
妈 妈 打 电 话 给 我
把 我 吵 醒 了
然 后 要 睡 回 去 的 时 候
已 经 睡 不 着 了
= =
这 感 觉 就 是
想 睡 但 是 睡 不 着
= =
眼 睛 完 全 开 不 完
然 后 就 起 身
弄 照 片 的 东 西
还 有
跟 朋 友 聊 下 天
得 知 Yong Qi
有 新 的 男 朋 友 了
哈 哈
真 的 很 快 啊
x D

幸 福 就 好 , 幸 福 就 好
:)

然 后 就 这 样 一 直
拖 拖 摸 摸
一 直 到 了 晚 上
我 连 一 口饭 也 没 有 吃 到
哈 哈
今 天 要 早 早 睡 觉 了
肯 定 !!
>:)

调 理 好 我 的 身 体
哈 哈
对 不 起 啊
失 恋 这 期 间
也 一 直 没 有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

现 在 我 会 好 好 照 顾 你 的
:D

冲 凉 吃 饭
敷 面 膜 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